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吴湘洪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我思故我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00
  • 博客访问:399540

博客统计

文章:9篇 相片:0张
视频:1个 资料:0个
评论:5个 课程:9个
点击:399540次
RSS订阅

留言列表

金成杰 老师 2013年05月06日:
值得推荐!
赵继红 2013年05月05日:
吴老师,还记得我不,期待向你学习的机会!
罗时迁 2012年06月14日:
我们只出版优质图书!QQ616083275  T:15313815924
钟青 2011年12月20日:
对您的《现场管理》视频课程提交如下问题:

学习如何创造新的核心竞争力
谢锡宙 2011年07月04日:
吴老师,多分享、多交流
loveguoyan1314@126.c 2011年05月12日:
你好 我是中建政研的郭艳 想邀请您加入我们的讲师队伍 我的q 236135042
邵成 2011年04月22日:
吴老师,您好。我是您忠实的学员,您的课相当不错,用一个字形容:好;用两个字:很好;用三个字:非常好。

有两个问题:1.怎么把5S管理真正的运用到实践当中?2.怎么样才能提高基层员工(大部分是农民工)的素养?
史占飞 2011年04月13日:
史占飞学员,对您的《高效优秀团队建设》课程提交如下问题:

吴老师你好:
你讲的自主是团队中个人应具备的条件,团队的自主又是如何体现出来的?(学院提交的内容)
郭小龙 2011年04月09日:
郭小龙学员,对您的《现场管理》课程提交如下问题:

你好,5S完全适合于任何一个企业吗(学院提交的内容)
吕张媛 2011年01月07日:
由于没有固定场所,所以员工只要到我们这里都很懒散,很难管理,很头疼,本身我们属于技术活,培养i一个员工不容易,我老公现在还是一个人每天忙的经常出差,叫员工在点事,好像还要看心情一样,可是没他们又忙不过来。请问我们该怎么做
吴湘洪老师 于 2011年02月28日 回复:
吕小姐:您好!不好意思才回复您!
我看到您的提问,我个人有几点浅见:
        A、您提到你们的员工都很懒散,这就是我们所讲到的,团队的领导要有凝聚力,要去感染您身边的每一位同仁;
        B、您提到你们的员工都是技术人员,其实说实话,技术人员都很挑剔,请问你们的激励措施是否完善,是否为你们的员工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展,让他们去展示自己的才华!
      C、永远要记住一句话是:“财散人聚,人散才聚”
            感谢您的支持!谢谢!
吕张媛 2011年01月07日:
老师您好,我的性格比较急,所以不在寒暄那么多了,就对于我现在的情况想请教你一下

我和老公从事电脑软件工作,软件是老公开发的,从03年开始做,已经有这么多年了,大大小小的酒店也做了100多家,可是就是做不大,我们一直没有公司,觉得不需要公司,因为没人会看我们公司在哪里,现在当下的问题就是员工管理上
wuxinaghong_168@163. 2010年10月19日:
您要与他进行一次有效的沟通,了解他请假的真正原因是什么然后您再作决定是否要批,如果您没有真正了解他请假的原因而不批,那么他会按照他的思维方式去做事情。
guest 2010年10月16日:
我是一个班组长,员工已经请了十天假,上班来了又要请假,我没有批他假,而员工说不批也要下班。遇到这种问题您觉得应该怎么处理?
我的留言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