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徐鹤宁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地点: 上海 松江
签名: 要想行业破记录走进世界华人冠军俱乐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
  • 博客访问:73737

博客统计

文章:0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73737次
RSS订阅

留言列表

金成杰 老师 2013年05月07日:
老师,来点文章,让我们更多的了解你!
谢锡宙 2011年08月26日:
徐老师好
总裁网友 2010年07月26日:
也许,徐老师会很忙,看不到我的留言,若是老师看到了愿意帮我请加QQ470728254指点指点我,我真的很渴望和有经验的前辈们交流,我不想继续迷茫!谢谢!     

    说的太多,只能分6次陆续发送,呵呵\\(^o^)/~请理解我,我也没注册邮箱,发了好久才成功发送上去,但愿老师能看到!
总裁网友 2010年07月26日:
我在想自己若只是个大专学历想成功有多难。我也很渴望走自己选择的条路,也许会很艰辛,我也做好了受人白眼,睡眠不足等等的准备,只是,徐老师,你能帮帮我么?
总裁网友 2010年07月26日:
我承认自己也不是个自信的人,心理素质不是很好,要不高考也不会 是那点分,可是我希望自己能自信起来,我也在尝试,在努力,尽量有积极的心态,只是有时候现实的确很打击人,家人也是如此“吓唬”我,叫我“安分”点就行了,可我心里真的不甘心,听到别人收到通知书心里憋的,
总裁网友 2010年07月26日:
我想把它当成自己的使命,怕成不了,更何况他们根本不支持我。考完,我在一家书店打工,天天中午换饭时间看一会书,今天中午看了《销售女神》多半后,我想我心里明白自己要什么了,可还是缺少勇气,因为父母不赞同我学营销等专业,心里没把握,我不敢跟他们承诺什么,有些事真的有决心就成么?不需要天赋的成分么?
总裁网友 2010年07月26日:
我是成绩差点,可是我别的能力并不差,我也不怕吃苦,至少我觉的我比我周围的同学能吃苦。我不敢想象能像你那么成功,可是至少我想辛苦几年,能达到我理想的状态,因为你的那句“什么都可以等,唯有成功和孝敬父母不能等”虽然他们不信我,可是我还是想让他们过好日子希望可以帮到哥哥,这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梦想
总裁网友 2010年07月26日:
徐老师,我是刚高考完的一名学生,还补习了一年,自问功夫没少下,可成绩很差劲,只能走专科。家里说为以后着想,念个师范出来能当个小学老师就不错了,可是我不想,我根本就不喜欢那职业,家里人说我没目标,我有可是说不出,他们也根本不相信我能有什么出息了。
总裁网友 2010年07月02日:
鹤宁老师,  好久没有去 听你的演讲咯,但是心里始终是记着的,  前年,自从在厦门听咯你的演讲,那时对我的影响是非常的大,为此也非常的努力工作,今年来我 有开始退缩咯,
总裁网友 2010年06月29日:
四川的田永平,我现在是做美发的自己一个人开小店自己做,好累又辛苦却又没钱存,我已贷款报了你的7、29日的课程了,我好渴望你会给我生命的奇迹,给我方法加明路我一定要全力以赴向前冲,决不能后退
总裁网友 2010年06月29日:
鹤宁老师的人生真的很精彩,2年前就是我的人生目标你已经就是我的学习教练了,我现在的遭遇与你当初起步的时候一样,可我不明白你的目标就那么快决定准确,发展方向也是那么肯定,难道你是有先天知命还是见机行事,我现在就是有一个强烈的愿望,渴望成功,但是我只是找准了你这位教练了,但我的前途目标依然迷惘
我的留言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