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志强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实战营销型、渠道营销、终端运营专家(本人文章,均属个人观点且为原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50
  • 博客访问:756548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我的课程列表

高质效营销---销售的革命! 2010-02-02 22:05:13 |  收藏

何谓高质效营销?本课程只要讲述高质效营销的具体种类、措施,方法等,便于营销人员怎样借势推动销售和品牌建设。

详细>>

“从方法到应用”----- 关键销售动作分解训练 2010-01-31 14:30:22 |  收藏

本课程实用性极强,从心态、素质、定位、面对不同性格客户的艺术、产品、疑难杂症六大方面全面的提升销售人员素质,学员学完即可运用于工作中。

详细>>

专业销售实战技能训练 2010-01-31 14:16:19 |  收藏

1、掌握销售和专业销售、以及营销的概念和区别 2、掌握现代营销的定义、运用和操作技巧、方法 3、学会管理产品、市场和客户的知识、技巧

详细>>

品牌策划与品牌营销 2010-01-25 23:02:59 |  收藏

企业如何进行品牌策划和品牌营销?其实品牌策划并不神秘,只要学会方法,掌握工具,企业完全可以科学有效的自己进行品牌策划和品牌营销。 本课程将从问题分析、战略创意、潜力估算等几个方面与学员共同探讨方法和分享经验。

详细>>

营销渠道建设与管理 2010-01-25 22:32:19 |  收藏

详细>>

提升卖场销售额的32种策略 2010-01-21 16:00:00 |  收藏

32种策略教会你如何参与竞争,并提高最终销售业绩。

详细>>

如何成为一个顶尖的销售人员? 2010-01-19 23:48:41 |  收藏

如何面对挑剔而难以捉摸的消费者?如何让门店的营业员的销售更具说服力?本课程重在教会营业员学会如何与顾客打交道,并掌握专业的销售、推荐、导购技巧和方法。

详细>>

终 端 导 购 技 巧 2010-01-19 13:46:14 |  收藏

如何确定终端性质?如何做好终端导购?如何通过终端而提高终端销售业绩?本课程将帮助终端销售人员掌握全面的导购和服务技巧,并提高单店、单柜营业额。

详细>>

决胜营销 -- 实战案例培训分析 2010-01-17 20:03:35 |  收藏

通过市场中出现的经典案例,分析相关产品成功营销的秘诀,掌握企业产品如何参考并借鉴案例闪光智慧,以积极帮助企业自身产品开拓市场,从而进行有效营销。

详细>>

如何解决产品营销中致命的13个问题? 2010-01-17 19:58:51 |  收藏

主要阐述企业产品在市场营销活动中最常碰见但却最令营销人员头疼的常见问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