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君
领域: 人力资源  运营管理 
地点: 湖北 武汉
签名: 讲师助理:小罗,手机:13686847160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924
  • 博客访问:514570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绩效管理诊断与辅导(通用版) 2015-12-22 19:10:03 |  收藏

1.    了解绩效对企业战略、部门工作的重要性; 2.    掌握绩效考核的三大工具及其使用方法; 3.    掌握绩效沟通的方法,绩效会议、绩效面谈的方法; 4.    掌握绩效目标、指标的设置及分解方法; 5.    掌握部属绩效诊断的方法,针对业绩差的部属的绩效辅导与改进方法; 6.    5套绩效管理工具包帮助学员课后成果落地。 (本课程另设计有通信行业版、银行业版、电力行业版,欢迎向讲师助理索取)

详细>>

如何有效管理新生代员工? 2012-04-04 17:52:30 |  收藏

他们是典型的“追星一族”;他们不怕被扣薪和罚款;他们甘当“月光族”,视金钱如粪土;他们热衷于网络,与手机和电脑形影不离;他们愿意工作,但他们讨厌加班,频繁跳槽;他们有思想、有个性、有胆量,敢爱敢恨。同时,他们又显得脆弱,承受不了企业的压力和委屈……他们是中国的一个特殊社会群体——他们就是后80和90后员工(以下简称“新生代”员工)。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新生代员工都在快步走上中国企业的舞台,有些甚至担当了重任。 新生代员工的大批出现,让传统的沟通技巧、马斯洛需求激励需求理论、德服才服力服方法等相形见绌。如何有效管理后新生代员工?本课程从新生代员工的成长环境开始,全面分析和解决新生代员工的沟通、授权、培养、辅导、激励等管理方法,让管理者掌握如何当好新生代员工的上司,降低流失率,有效管理和提升新生代员工业绩。

详细>>

中层干部管理技能提升 2012-04-04 17:43:41 |  收藏

1.    了解中层干部的角色,在企业中的重要作用; 2.    掌握中层干部与不同层级人员沟通的技能,预防和解决冲突的方法; 3.    掌握部属培育、授权、目标管理、团队管理的方法; 4.    4套管理工具帮助学习成果落地。

详细>>

劳动法与企业用工风险控制 2012-04-04 17:38:30 |  收藏

1.    掌握劳动法规的相关规定,操作要领与误解; 2.    掌握劳动用工中的潜在法律风险及预防措施; 3.    掌握建立劳动纪律的重要性,收集员工违纪证据、辞退员工证据的方式方法。

详细>>

猎鹰式招聘与结构化面试技巧 2010-10-08 10:31:23 |  收藏

1.    掌握招聘的流程及传统面试的常用手段、猎鹰式招聘策略; 2.    掌握人才冰山模型及识别人才优劣和发展潜力的技巧; 3.    掌握六种常用面试提问方法的特点和使用技巧; 4.    掌握漏斗式提问法、情景模拟法、人才测评的运用; 5.    为学员提供:各类型岗位面试题库、面试评分表、无领导小组评分表等5套工具。

详细>>

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 2009-11-29 22:16:30 |  收藏

1.    使学员充分认识到人力资源在现代企业管理中的重要意义与作用,从而更加重视和支持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2.    能讲出选人、育人、用人、留人的基本方法,领悟管理人的思维方式; 3.    将管人与管事结合起来,以管人促做事效率提升,以管事激励人员能力提升,提升人才竞争力。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