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黄宗孟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地点: 贵州 遵义
签名: 黄宗孟老师承接各类大中小型企业员工励志讲座.员工心态调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3
  • 博客访问:1248666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关注员工心灵成长和个人发展》 2010-11-05 16:37:22 |  收藏

将员工心态调到最佳状态、让员工知道工作是在为自己的未来工作、使其员工能够自动自发的去工作、优化企业文化、将感恩和责任融入其中。

详细>>

《员工励志成长必修课》 2010-11-05 16:30:58 |  收藏

将员工心态调到最佳状态、让员工知道工作是在为自己的未

详细>>

《做最好的餐饮服务员》 2009-11-07 23:14:49 |  收藏

餐饮服务员肩负着服务和销售的双重责任,直接影响着餐饮企业的经营业绩和发展前途。服务员的服务水平如何,不仅取决于其自身的能力,也取决于是否进行过有效的培训。   在餐饮服务中,语言是服务员提供良好服务的主要手段,然而众多餐饮企业热衷于对服务员进行各种专业技能的培训,却忽视了说话这一基本能力的训练,殊不知,一句话使人笑,一句话使人跳,服务员不正确的应对将多少人拒之门外。  《做最好的餐饮服务员》以“实操、实用、实战、实际”为原则,以提高服务员的应对能力为核心,选取以饭店为代表的餐饮企业常见又易出错的服务情景,从分析问题到提出策略,层层递进,通俗易懂。遇到类似情景,可以随时查阅,即学即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