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大星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北京 崇文
签名: 中国企业文化落地专家、顾问式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47
  • 博客访问:652435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基层管理者的品格塑造与能力提升 2010-11-24 22:28:38 |  收藏

本课程围绕当前基层管理者能力建设的几个关键问题,着重对基层管理者的责任、品格和能力进行解读,通过讲练结合、团队互动方式,使学员在以下方面有较大收获:(一)基层管理者在企业中的定位与角色认知;(二)基层管理者的责任与职业品格;(三)基层管理者能力提升的方向与途径。(四)基层管理者现场管理的难点与重点,80后员工管理。本课程以领导学、组织行为学、管理心理学、团队建设等理论为基础,重在解决问题,学到方法,提升能力。

详细>>

改善心智模式学会心灵解套 2009-10-14 18:03:06 |  收藏

职场心态管理核心技术 人类进入21世纪后,将面对五大冲突:人与环境的冲突、人的文化冲突、人与社会的冲突、人与人的冲突以及人自身心灵的冲突。如何在不确定因素下生存和发展,如何应对日益复杂和激烈的挑战,如何缓冲来自职业和生活等各方面压力,学会“心灵解套”和“快乐生活”,成为摆在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和职场人士面前的普遍性课题。改善心智模式,源自人类的古老智慧,又为当代管理大师开发为职场心态管理的核心技术。掌握和应用这门技术和独门修炼,将使我们更清醒的观照世界和反省自己,从而与成功相约,完成从成长到优秀、从优秀到卓越的历史性跨越。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