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城岛由佳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资本运作  其它类别  礼仪培训 
地点: 海外 亚洲
签名: 日本东洋大学 经济学硕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2
  • 博客访问:315417

博客统计

文章:7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2个 课程:3个
点击:315417次
RSS订阅

留言列表

佟天佑 2012年01月29日:
祝龙年:龙马精神、龙腾飞跃、龙威天下!
城岛由佳老师 于 2012年02月03日 回复:
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王若文 2011年12月15日:
请回我消息,如果您长时间没有打算回中国,但是有相关的信息,我就安排来日本跟您见面,把这里的高级商业秘密消息通过面对面沟通,让您对我的公司和事业规划了如指掌。我的团队都来自于上市公司,有朝气与活力,有思想,个个会英文日文德文,希望能有好的合作未来。静侯佳音。
城岛由佳老师 于 2011年12月15日 回复:
王先生:

您好!好久不见了.上个月我去过深圳总裁网,但因您忙,没能见着您.如果能有与您合作的机会,我将感到非常地荣幸.我近日会去中国,到了中国后与您联系.谢谢!
王若文 2011年12月15日:
现在有一个想法,想代理一些日本的高科技产品成为中国的总代理,或者帮助高科技企业在中国开设生产制造或者销售公司,也可以一起进行投资合作,您了解日本和中国,我不知道什么在日本最后但在中国还是空白,请您下次来中国的时候,抽出时间我们见个面,或者深圳或者广州或者香港都可以,我们一起进行一次未来股份合作?请思
王若文 2011年12月15日:
城岛由佳老师您好!好久没有联系了,我本次来告诉您我已经离开了深圳上市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位置,在广州与大佬合作开设了一间名为“广州通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国际品牌产品的中国总代理或者市场推广合作,以及国内地产配套项目、汽车4S店的合作经营等事业,我这里最大的背景不是钱,而是资源与关系。现在想,
佟天佑 2011年12月01日:
多分享和交流啊!
城岛由佳老师 于 2011年12月04日 回复:
佟老师:

请多多指教!
谢锡宙 2011年06月28日:
城老师,多分享、多交流
城岛由佳老师 于 2011年07月02日 回复:
谢老师:

请多多指教.
刘彦 2011年03月19日:
海外的老师, 你好!
城岛由佳老师 于 2011年03月22日 回复: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送来问候!
总裁网友 2011年03月19日:
城岛由佳老师,你好!何一健代表总裁网的全体同仁祝愿你和你家人健康、平安。祝愿日本民众能够坚强度过难关。
城岛由佳老师 于 2011年03月22日 回复: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送来问候!感谢总裁网的全体同仁!

随着核辐射的影响,很多朋友都回国了,真羡慕!

但我的讲座早已被安排的比较多,无法推辞.另外、我身边的日本民众都在井井有条的工作和生活,使我也感到比较安定.

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关怀.能在此时得到你们真诚的问候,让我倍感亲切和温暖.回国后我一定与你们联系.谢谢!

王若文 2011年03月18日:
城岛由佳老师,你好!好久不见你不听你的声音了,最近日本的地震与核辐射事件没有对你的生活与工作造成过多的影响吧?

祝愿你一切顺利!祝愿日本民众坚强地度过难关!再大的灾难都会过去的,再大的困苦都不能让废墟把心情掩埋。
城岛由佳老师 于 2011年03月22日 回复: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送来问候!随着核辐射的影响,很多朋友都回国了,真羡慕!

但我的讲座早已被安排的比较多,无法推辞.另外、我身边的日本民众都在井井有条的工作和生活,使我也感到比较安定.

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关怀.能在此时得到您真诚的问候,让我倍感亲切和温暖.回国后我一定与你们联系.谢谢!

我的留言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