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城岛由佳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资本运作  其它类别  礼仪培训 
地点: 海外 亚洲
签名: 日本东洋大学 经济学硕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2
  • 博客访问:315408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我的课程列表

中外女性文化认识与趋势 2015-11-08 18:41:17 |  收藏

该讲座是讲师在当前国内外众多的培训中,根据中外女性的不同特质,筛选、归纳设计出的课程。讲座通过中外女性文化结构分析,理清中外女性文化发展的基本路向,价值取向和思维方式,能认识到和谐的人际关系,品行、容貌风度等是人类文明的重要性。发现自己不曾知道的潜力,提高自生的自信心,提升自立能力,社会交往和沟通能力。同时还能获取最新的国内外女性生活,工作信息。

详细>>

国际营销战略 2015-11-08 18:32:09 |  收藏

随着经济的腾飞和国力的增强,中国已经成为拉动世界经济前行的一个重要引擎。一带一路”为中国带来第三次出口高潮,给企业带来了一个寻找国外客户的好机会。通过培训能更好的抓住机遇,明白竞争对手对自己决策的反应,掌握一些带有规律性的国际营销能力,改善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信任度。规避国际商务风险。

详细>>

国际营销心理分析与对策 2015-11-08 18:23:35 |  收藏

该讲座在当前国内众多的有关国际市场营销的培训、讲座中独辟蹊径,创新性地从国际营销心理分析的角度,筛选、归纳设计出一系列讲义。通过心理需求、心理攻略、心理战术运用等方面的精彩阐述,分析国际营销市场的成功与失败的教训,使参加者能进一步提高国际营销心理的应对能力与国际营销的战术技巧,提高务实操作和国际市场开拓的能力。同时还能获得最新的海外商务信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