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波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
  • 博客访问:74349

课程分类

最新文章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集团公司治理与董事会运作 2011-02-28 10:46:34 |  收藏

规范集团各级公司的治理结构和董事会运作,提高决策和监督的效率,降低企业经营风险。

详细>>

集团战略与集团管控 2011-01-27 14:09:15 |  收藏

培养具有卓越创新力、集团管控力、危机应对能力的企业集团核心高管。对企业集团化总部与分、子公司之间出现的各种各样的实际问题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研究,努力为企业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促使企业集团化运作获得最大提升。本课程将帮助您学习并了解集团战略规划、战略管控、集团管控的思想、流程、方法、工具和实施技能。您将学习: 大型企业集团整体战略的思考和规划; 大型企业集团主业战略的规划流程及方法; 大型企业集团战略管控体系的搭建; 集团管控体系设计相关方法和工具; 母子公司治理结构、管控体系、运行机制设计和优化方法; 集团管控重点职能:战略、人力资源、财务、风险管理相关体系设计方法和工具; 集团管控体系实施思路和主要方法。

详细>>

企业战略转型与商业模式创新 2011-01-27 14:00:38 |  收藏

给中国企业家提供一整套指引企业成长的不同于传统思维的以价值创新为内核的战略转型与商业模式创新的核心逻辑和思维方法,帮助企业家们掌握战略转型和商业模式创新的关键环节和其内在逻辑,让企业在竞争中始终站在制高点。

详细>>

商业模式创新设计 2010-05-03 17:53:29 |  收藏

提供创造价值和实现价值的核心商业逻辑,学会构建商业模式的关键步骤和掌握设计商业模式的全流程。帮助企业从无到有创立一家卓越公司或对企业已有商业模式进行梳理、转型、创新、再造。

详细>>

战略管理实务 2010-04-29 11:51:14 |  收藏

掌握决定企业成败的核心逻辑、创建成功企业的系统思维,构建企业的战略管理体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