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边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TEL:13510138818
邮箱:1366092658@qq.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79
  • 博客访问:3081344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分类: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人力资源] 【何边】中层管理培训
简介:各部门经理、主管从来都是企业的中坚力量,是企业目标的具体执行者,在企业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尤其是当企业规模逐渐扩大或企业停滞不前时,都需要快速提升中基层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让他们成为企业的核心骨干,以带动整个团队的成长。 而现实工作中,中基层管理人员多数没有经过专业的管理技能训练,很多人是从业务或技术骨干直接走上管理岗位,靠摸索来积累管理经验,也会由于缺乏基本的管理知识而造成失误,给企业带来时间,金钱和机会的代价。有些人对管理知识的掌握,通常也是点的,缺乏系统的管理知识架构,中层管理团队的水平低下已经成为很多企业发展的瓶颈,导致企业虽有很好的战略,也很难实现。
2011-12-09 点击:5592 评论:0
[企业文化] 何边——顺德企业家论坛
简介:“顺德企业家高峰论坛”何边的感慨 每一场培训,会针对不同的授课对象,确定不同的培训焦点。针对《顺德企业家高峰论坛》这种企业老板们为主要学员的论坛类课程,我的基调定为“理念+战略”。
2011-01-12 点击:1354 评论:0
[企业文化] 何边——中层管理培训
简介:何边老师主讲2010年步步高《中层管理培训》上周,何边在深圳美丽的金海滩度假中心给步步高音乐手机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做了一场“领导力”的培训。 步步高音乐手机的团队是一个很有朝气、冲劲很足的团队,去年的销售额实现了快速的增长,企业高层领导意识到,中高层管理人员的成长速度已经跟不上企业的快速发展,于是抽出两天时间,对中高层管理人员做专门的培训。
2011-01-12 点击:575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