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庞新宽
领域: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商业模式 
地点: 陕西 西安
签名: 全面责任成本管理创始人,中小企业成本管理咨询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90
  • 博客访问:369245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中小企业系统性研发管理模式培训 2012-01-13 22:49:12 |  收藏

1.学习中小型企业如何建立适用的、高效的研发管理模式; 2.掌握如何建立规范的研发管理流程; 3.掌握如何建立有效的研发组织; 4.掌握如何准确定义客户需求; 5.掌握如何提高研发阶段的质量; 6.掌握如何做好研发阶段的成本规划; 7.掌握如何提高新产品开发的成功率; 8.掌握如何降低研发过程的风险; 9.掌握如何提高研发过程的绩效等。

详细>>

TCM全面责任成本管理模式 2011-11-28 16:29:51 |  收藏

1. 学习全面成本管理的理念和要求; 2.学习如何建立全面成本管理模式; 3. 掌握设计开发、销售、采购、制造、仓库等重要环节的成本控制方法; 4. 学习人工成本降低的策略和方法; 5. 学习如何从成本预防的角度建立成本控制体系,将成本控制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中。

详细>>

质量成本管理实务 2011-11-28 16:18:37 |  收藏

1.学习质量成本的构成及控制原则; 2.学习质量成本的分类及计算方式; 3.掌握如何建立质量成本管理体系; 4.学习如何降低质量成本。

详细>>

制造成本管理实务 2011-11-28 16:15:46 |  收藏

1.学习制造成本的构成及控制责任; 2.掌握降低材料成本的实际做法; 3.掌握降低人工成本的实际做法; 4.学习如何有效控制质量成本。

详细>>

非财务人员的成本管理 2011-11-18 16:04:09 |  收藏

1.学习成本的本质和结构,提升成本意识。 2.学会如何从非财务的角度降低成本。 3.学会从成本预防的角度建立成本控制体系。 4.学会如何引导全体员工参与成本管理,实现全员经营。

详细>>

采购管理与成本控制 2011-11-09 13:54:07 |  收藏

1.学习现代企业对采购管理的要求; 2.提高采购管理技能,提升采购管理效率; 3.学习降低采购总成本的实战方法; 4.通过学习和应用全面降低采购成本的方法,拓宽企业利润空间。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