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薛中行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地点: 上海 杨浦
签名: 经邦集团,中国股权激励领跑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9
  • 博客访问:204303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四天三夜股权激励实战方案训练营 2013-06-15 15:13:13 |  收藏

系统学习股权激励,保证股权激励科学合理布局。详细讲解股权激励所要面对的法律,财务,资本运作等复杂专业要点。

详细>>

四天三夜股权激励方案落地实务操作 2009-05-09 10:19:11 |  收藏

企业如何打造稳固的“企业与员工的利益共同体”,实现利益共享,风险同担? 企业如何激励并释放人力资本潜能,将人力资本的价值发挥到极致? 企业如何打造一支忠诚的核心团队? 企业如何增强金融危机风险中抗跌的能力? 高科技企业如何凝聚关键岗位人才、高端技术人才,保护商业机密? 企业如何让老板不在的情况下,员工队伍仍然同心同德、兢兢业业?     随着企业的发展与扩张,“人才”所带来的问题往往成为企业难以突破的管理瓶颈,人力资本的开发与激励是企业突破瓶颈的唯一可行方法。统计资料表明中国高管人才流动率在60%以上,由于种种原因,他们感觉在岗位上不能充分发挥自我价值,企业未能充分有效开发高管核心人才的人力资本,给企业的业绩增长与未来发展带来了损失。 如何充分发挥高管核心人才的人力资本? 中西方的经济发展证明,实施股权激励是人力资本开发与激励最有效的手段。一套有效的股权激励机制对企业发展至关重要!不仅仅是上市公司,越来越多的非上市企业为了合理激励公司高管核心人员,纷纷推行了适合企业自身成长的股权激励措施,打造人才的“金手铐”,形成“着眼未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新型激励机制,充分发挥高管核心人才人力资本价值潜能,达到老板与员工同心协力的效果,共同做大企业的“蛋糕”,实现了双赢。 股权激励的实施将有效改善公司治理的结构,实现共同治理,从而有效解决老板后代对企业继承与治理的问题;股权激励的实施将有效降低企业内部监督与交易成本,实现管理专业化,让老板们从繁杂的事务性管理工作中脱身,真正行使治理权力轻松掌控企业。股权激励的实施将使企业经营者从“打工者转换为企业主人翁”,将自身利益与股东利益紧密结合,积极主动参与企业决策﹑承担风险、分享利润,积极主动地关心公司的长期健康发展与价值增长,最终实现激励动态化、长期化,并形成良好的激励与约束的机制,将强化企业核心层与骨干层的长期稳定。 据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数据,20世纪末,在美国排名千位的公司中,有90%对管理人员实行了股权激励。它成为现代企业提升团体绩效不可或缺的有效管理工具。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