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顾文豪
领域: 人力资源  客户服务  礼仪培训 
地点: 云南 昆明
签名: 培训成就人生,创造价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61
  • 博客访问:2499369

我的课程列表

做企业最优秀的员工 2009-05-31 11:24:28 |  收藏

该课程是服务于各类企业单位打造优秀员工企业文化的主题课程,该课程帮助CEO和HR从员工团队的建设、员工企业文化建设以及员工职业规划等六个方面,全面剖析和诠释员工与企业的发展,为企业用人、荐人和个人发展提供有力帮助;让每位员工在企业中找到自己的发展空间与平台,从二使自己走向成功,成为企业的优秀员工。

详细>>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 2009-05-07 23:01:00 |  收藏

该课程只要是针对迎接和往届大学生会在当下金融风暴的环境里,如果适应环境生存下来,如果是自己在企业不景气的环境下,抓住每一个面试机会和就业机遇,并早日就业比其他人早一点进入成功的大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