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0769

博客统计

文章:1125篇 相片:18张
视频:1个 资料:0个
评论:848个 课程:16个
点击:20130769次
RSS订阅

好友(67)

圈子信息

流程管理|流程优化|流程设计|流程再造|流程重组|流程规范化
成员:13 个
文章:2478 篇
视频:0 个
相册:44 个
最新: 分清企业会议与流程管理的主次
成员: 个
文章:4785 篇
视频: 个
相册: 个
最新: 很多投诉客户只是想表达出来而已
成员: 个
文章:6470 篇
视频: 个
相册: 个
最新: 很多投诉客户只是想表达出来而已

张国祥创建的圈子 | 张国祥加入的圈子圈子列表

  • 我有20年在外企、合资企业、国企和民营企业的工作经历,并曾先后担任过多家集团和外企的高层,行业涉及制造业、金融业和贸易领域,对企业的在经营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有独到的见解。
    总裁俱乐部
    我有20年在外企、合资企业、国企和民营企业的工作经历,并曾先后担任过多家集团和外企的高层,行业涉及制造业、金融业和贸易领域,对企业的在经营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有独到的见解。
    2009年05月29日 加入
    成员(65) 文章(6080) 查看  加入
  • 《培训百家谈》汇集各路专家、学者,坚持“让专家、学者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在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一座让专家通向企业经营者的桥梁”,从而达到普及优秀中国管理思想的目的。《培训百家谈》坚持“百家争鸣,字字都是珠玑”的理念,重拳出击,力推精品,打造更多具有公众意识的专家、学者,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培训百家谈
    《培训百家谈》汇集各路专家、学者,坚持“让专家、学者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在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一座让专家通向企业经营者的桥梁”,从而达到普及优秀中国管理思想的目的。《培训百家谈》坚持“百家争鸣,字字都是珠玑”的理念,重拳出击,力推精品,打造更多具有公众意识的专家、学者,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2009年11月06日 加入
    成员(104) 文章(9783) 查看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