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有法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品牌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上海 黄浦
签名: 胜己者胜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45
  • 博客访问:814343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商学弟子班》四至十期 第一讲通知】 2018-08-06 15:57:40 |  收藏

三、本讲重要性: 谁跳出,谁才将谋取资源为我所用; 谁跳出,谁才是真正读懂悟透营销; 谁跳出,谁才会真正降低运营成本; 谁跳出,谁才能形成大额品牌溢价; 谁跳出,谁才可培育终身消费客户!

详细>>

【《商学弟子班》十期】 2018-06-08 21:50:58 |  收藏

A、理论 经过两年学习形成系统的商学理论库。 B、方法 经过两年学习形成丰富的商战方法库。

详细>>

【《商学弟子班》第十二讲课程内容】 2018-06-08 21:48:38 |  收藏

A、真知 面向公司决策层:设计两年系统实战课程; 24天专题课程:理念、案例、方法不重复。 B、真情 在“知识付费”时代,两年课程免学费; 拜师弟子免费享受产业经营困惑咨询。

详细>>

【商学弟子班】两年系统课程 2018-05-04 20:34:10 |  收藏

【备注: A、《商学弟子班》免费系统学习两年。       每两个月集中一次;每次学习两天。 B、收弟子对象: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 C、《商学弟子班》已收一至九期来自国内13个省177名商学弟子。 D 、《商学弟子班》十期开始收弟子。】

详细>>

提升农产品价值  走向市场  走出国门 2015-04-27 12:00:03 |  收藏

1  五谷种植产业增收方法;   2  水果种植产业增收方法;   3  蔬菜种植产业增收方法;   4  水产养植产业增收方法;   5  花木种植产业增收方法;   6  药材种植产业增收方法;……

详细>>

公司盈利模式 2015-04-27 11:57:21 |  收藏

【学员收益:“二十个层面” 1  从品牌建设层面构建盈利模式; 2  从价值定位层面构建盈利模式; 3  从借力借势层面构建盈利模式; 4  从稀缺资源层面构建盈利模式; ……

详细>>

农产品营销创新与电子商务 2015-04-17 09:57:31 |  收藏

1  从价值叠加层面设计营销创新; 2  从需求增长层面设计营销创新; 3  从现金流观察层面设计营销创新; 4  从成本降低层面设计营销创新; 5  从优势锁定层面设计营销创新; 6  从电子商务层面把握运营节点。

详细>>

演讲、谈判与沟通【主讲:刘有法】 2014-07-11 11:21:37 |  收藏

【学员收益:(三大层面) 一是把握演讲的环节、特色、节点与注意事项; 二是掌握谈判的步骤、功底、技巧与注意事项; 三是运用沟通的诀窍、话题、话术与注意事项。

详细>>

如何加快发展县域经济【主讲:刘有法】 2014-07-11 11:19:25 |  收藏

六  专题收益:(十个层面)   1  做对发展定位;   2  建立品牌优势; 3  拉动营销龙头;   4  构筑人才高地; 5  推进改革创新;   6  拉长农业短板;   7  升级工业结构;   8  运用资本手段;   9  培育典型标杆;   10  挖掘文化底蕴。

详细>>

市场开发与营销创新-刘有法 2014-06-09 09:59:08 |  收藏

【课程目的:   通过本专题学习,使学员在市场开发与营销创新方向,把握不同的营销方式与方法,丰富现代化营销理念,找到现代化营销真谛,从而提升学员的营销理论水平与实战操作能力,推动企业市场份额的拓展与销售额度的提升!

详细>>

《农产品品牌与营销》【主讲:刘有法】 2014-05-06 11:34:15 |  收藏

【学员收益: 1  掌握打造农产品品牌个性使其具有市场魅力; 2  拓展农产品国内销售渠道并使其有效的维系; 3  了解开发国际市场的方式进而拉长出口短板; 4  有效整合社会资源为自己所用并创造高价值; 5  讲求商业信誉使产品在市场不战而屈人之兵。

详细>>

《健康产业品牌与营销》【主讲:刘有法】 2014-05-06 11:32:11 |  收藏

【学员收益: 1  把握产业在新形势下品牌定位的方法与要素; 2  正确选择能够促使产业持续发展的营销战略; 3  组合勾兑快速高效并具有吸引力的营销策略; 4  运用竞争中别有洞天且必胜必克的营销模式; 5  有效完成对分销渠道与直销渠道的强力覆盖; 6  掌握产业成功招商和商务谈判的技能与诀窍; 7  强力提升客户对品牌的满意度与品牌影响力; 8  打造一支能征善战、夺鹿问鼎的高素质团队。

详细>>

《如何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主讲:刘有法】 2014-05-06 11:23:19 |  收藏

【学员收益:十个层面 一是从服务态度层面构建医患关系; 二是从沟通制度层面构建医患关系; 三是从医德医风层面构建医患关系; 四是从社会效益层面构建医患关系; 五是从质量管理层面构建医患关系; 六是从技术提升层面构建医患关系 七是从硬件改善层面构建医患关系; 八是从评价考核层面构建医患关系; 九是从社会监督层面构建医患关系 十是从长效机制层面构建医患关系。

详细>>

《健身会所营销策略与模式创新》【主讲:刘有法】 2014-05-06 11:20:47 |  收藏

【学员收益:(八个层面) 一是了解关键而又详尽数据的市场分析; 二是把握准确而又极具差异的市场定位; 三是选择持续而有竞争优势的营销战略; 四是组合有效而有科学体系的营销策略; 五是创新高效而又非常规式的营销模式; 六是制定强势而有吸引磁力的招商政策; 七是组建专业而有开拓能力的营销组织; 八是付诸分工而有考评控制的营销行动。

详细>>

《医院营销策略与模式创新》【主讲:刘有法】 2014-05-06 10:55:56 |  收藏

【学员收益: 1  把握医院在新形势下市场定位的方法与要素; 2  正确选择能够促使医院持续发展的营销战略; 3  组合勾兑快速高效并具有吸引力的营销策略; 4  运用竞争中别有洞天且必胜必克的营销模式; 5  有效完成对农村市场与城区市场的强力覆盖; 6  强力提升患者的满意度和医院品牌的影响力; 7  溶入医院经营管理与服务的新思路、新举措; 8  打造一支医德医风与技术服务双过硬的团队。

详细>>

企业经营与管理创新 2012-11-09 15:42:32 |  收藏

【本专题分为六个部分:    一  确立人才意识;    二  创建盈利模式;    三  追加文化底蕴;    四  培育消费口碑;    五  运用曲线手法;    六  维系客户情感。

详细>>

商务谈判奥妙【主讲:刘有法】 2012-11-05 11:38:09 |  收藏

【本专题分“八部分”:     一  商务谈判概论;(四大层面)     二  商务谈判筹备;(四大层面)     三  商务谈判步骤;(三个阶段)     四  商务谈判策略;(三十大策略)     五  商务谈判功夫;(十项基本功)     六  商务谈判技巧;(十项技巧)     七  商务谈判注意;(二十项不可)     八  商务谈判禁忌。(十项禁忌)

详细>>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企业管理者 2011-02-20 14:57:36 |  收藏

【课程收益:解决学员“十大盲点”: 目标盲点:谁能告诉我如何确立一个事业动力? 价值观盲点:谁能告诉我如何选择正确信仰? 责任盲点:谁能告诉我如何在岗位上守职尽责?   时间盲点:谁能告诉我如何有效提升时间效率?   敬业盲点:谁能告诉我如何强化持续地敬业意志?   选拔盲点:谁能告诉我如何组建能征善战的经营团队?   凝聚盲点:谁能告诉我如何与员工风雨同舟做事业?   沟通盲点:谁能告诉我如何拓展与延伸自己的能力?   绩效盲点:谁能告诉我如何有效改善团队执行面?   创新盲点:谁能告诉我如何带来全新的期望值?

详细>>

企业业绩倍增之道【主讲:刘有法】 2010-08-15 17:35:41 |  收藏

解决学员“八大盲点”: 一  迎合盲点;  二  展示盲点;    三  变化盲点;    四  维系盲点;  五  资源盲点;    六  对接盲点; 七  利润盲点;  八  价值盲点。

详细>>

企业营销制胜之道 2010-05-10 15:32:47 |  收藏

【解决学员“七大盲点”: 一 组织盲点; 二 战略盲点; 三 决战盲点; 四 产业盲点; 五 分销盲点; 六 细节盲点; 七 客情盲点。

详细>>

« 1 2 » »页码: ( 1/2 总页数 ) 共37条/每页2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