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5519

博客统计

文章:1853篇 相片:2370张
视频:0个 资料:4294967295个
评论:73个 课程:557个
点击:15865519次
RSS订阅

留言列表

裕同 2009年05月14日:
刘老师感谢您最近为我们上的MTP课程,受益匪浅啊。很实用。
shuki 2009年05月07日:
刘老师终于找到您的博客了,我是广东核电运营管理公司的学员,记得听过您课程是在2007年10月,在培训中心听了两天《沟通与谈判技巧》讲的非常棒,希望能再次听到您的课程。
中兴通信学员 2009年05月07日:
刘老师!您好!感谢您09年5月25-26为我们上MTP-中高层管理干部管理能力提升 课程。非常好,非常实用!而且您的上课风格非常受我们欢迎的,另外课程知识有深度,并且容易让我们更快吸收,这点我觉得非常好的。后期我们还会开班,希望能再次请到您!
teach 2009年05月07日:
刘老师,您好!我是深圳永旺及永旺中国的学员,感谢您2007年和2008年为我们华南永旺大学上的《问题分析与决策》,真的受益匪浅,现在升为店长了,多次您那次课程的教导,现在用那些工具全部都能用上,而且您解决问题的那套思路和逻辑特别实用。希望能再次在华南永旺大学见到您上课。
星河地产学员 2009年05月07日:
刘老师,我听了你在星河地产的《国际商务谈判技巧》课程,真的上的太棒了,是我讲过讲的最好的,最实用的,希望下次还能请您来上课!还有也是我见过最帅气的培训讲师。
«12 3 » »页码: ( 3/3 总页数 ) 共45条/每页20条
我的留言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