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编辑中心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总裁网专家博客——传播智慧 传递价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958
  • 博客访问:1859529

博客统计

文章:123篇 相片:22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31个 课程:0个
点击:1859529次
RSS订阅

留言列表

刘发东 2009年12月02日:
建议:能否净化一下讲师博客,保持总裁培训讲师的神圣和权威,提高总裁培训讲师的品位!保持其专业性!
吴昊天 2009年11月20日:
谢谢置顶<<给海尔全球客户的一封信>>

我刚上去怎么看不到呢?

我觉得编辑中心可以有能力做的更多,为天下读者!



      北京 吴昊天
王可心 2009年11月20日:
为什么我的好友,加过之后没有任何的显示呢?除了博客发表文章和上传课程能正常操作,其他都不能正常运行。请指导!王可心
罗川 2009年10月29日:
感谢老师的厚爱和的支持!也感谢中国总裁培训网未见面但心已相同的朋友! 谢谢编辑老师辛勤劳动! 在
马誉修 2009年10月22日:
推荐此篇80后管理文章选为博客首页80后管理专题  http://blog.chinaceot.com/blog-htm-do-showone-uid-1073774-type-blog-itemid-589578.html
季锴源 2009年10月16日:
感谢编辑中心的各位同仁!http://jikaiyuan.chinaceot.com
马誉修 2009年10月14日:
感谢编辑中心的老师首页推荐《商解西游》系列文章,我会继续努力!
卢诗雅 2009年09月16日:
感谢编辑中心的老师们!感谢你们建立这么一个利益大众交流的平台:)

祝你们全体健康、幸福、快乐!
宋晓飞 2009年09月10日:
谢谢编辑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同样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
贾嘉 2009年08月31日:
非常感谢编辑中心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我会努力。同时,希望有更多合作机会!
何逸舟 2009年08月20日:
谢谢编辑中心的推荐!!
guest 2009年08月15日:
管理员你好:



我昨天给你的留言怎么看不到了呢?

麻烦你帮我看下老师的博客,我昨天发的照片怎么一张都不显示了呢?文章和圈子已经正常了。

谢谢!!
编辑中心老师 于 2009年08月18日 回复:
老师您好,您的用户名是?昨天网站在更新系统,所以不是很稳定,有可能是相片和留言丢失了。若有问题请加QQ:940923181 电话:0755
宋晓飞 2009年07月23日:
感谢编辑中心老师的辛勤劳作,更感谢《中国总裁培训网》给我们提供如此广袤的学习、沟通平台。在这里一并感谢那些关注关爱我的各位读者及老师,希望我们借此机会促进各自事业的蓬勃发展。
2009年06月22日:
谢谢!
2009年06月22日:
尊敬的编辑中心负责人: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支持!我想咨询一个问题:我的本网站的博客yewzealsun.chinaceot.com原来的点击量为4万多,为什么从上周开始就变为1万多了,什么原因?

编辑中心老师 于 2009年06月25日 回复:
您好,情况已经知道,马上为您回复博客点击量。
宋晓飞 2009年06月04日:
您好,因为去年4月在总裁网开博,但由于那段时间很忙,加之有一端时间将密码忘掉,一直没有搭理,上月从新开博,能不能帮我把那个2008年4月的"宋小飞"博客删掉呢?谢谢!
宋晓飞 2009年06月04日:
请问博文为什么发表不了呢?郁闷~~`
石立平 2009年05月21日:
编辑中心,我的博客网址:www.shiliping.com 一直登陆不上去.我已经打了两次电话寻问,现在还没有解决.麻烦你们想想办法.多谢了!
王明喜 2009年05月08日:
各位老师:

您们好!

在博客改版后,我真不知道怎样使用了。现在每次发表文章总感觉不方便,发表一篇文章占了贵网的几页空间,也感到心头不忍,也曾几次给编辑联系,至今也没学会解决办法。

我想:博客应该是一块“面板”,博客发表文章贴上就行了,尽量地简化手续,提高效率节省大家的时间。如果不耽误编辑的时间,建议老师到《新浪》和《凤凰网》的博客看一看,或许有启发收获。

谢谢老师看了我的意见,也请老师帮我今天发的文章处理好。

再次对编辑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王明喜    2009.05.08  写于山东潍坊
编辑中心老师 于 2009年05月21日 回复:
感谢老师的留言,您说的问题我们一定会考虑,我们也 一直在努力的提升编辑器的功能。希望老师继续关注我们的成长!
王明喜 2009年04月27日:
我是用“WD”文体写的博客。内有表格类文件,原来为了使用贵网的空间,我是在“新浪”网转换后,再到贵网粘贴的,今日不知是什么原因,没法发出,怎样才能在本站发出呢?请您给指导。

«234 5 6 » »页码: ( 5/6 总页数 ) 共112条/每页20条
我的留言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