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符勇
领域: 企业战略  资本运作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打造中华***的资本商学思想库!

新辅导 新资本 新商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36
  • 博客访问:1591675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成为老大的变现系统 2009-05-29 19:13:00 |  收藏

课程目标:金融危机后,一方面,一批优秀公司在快速成长;另一方面,一般中小型公司面临更大的压力。这是我们发挥价值所在。帮助中小企业在未来的10年左右成长为国际级的真正有竞争力的企业。 老大变现营销系统辅导企业就未来的愿景、基本的企业信条以及对市场的理解达成了一致,并且将这些精华贡献出来,以达到企业、员工的相互认同,并以此来铸造一个真正有内涵、有战斗力的团队。 (1) 企业的基本理念、文化精髓。它帮助每个人了解营销系统,更充分地融入组织,以便相互更好地进行沟通合作。 (2) 组织特点和伙伴关系。这是把营销系统作为职业经理人事业和职业的平台进行论述,特别强调组织公正、组织效率、组织容量、组织智慧这几个核心原理,以达到在大企业中建立各个结构相似、流程公开、财务透明的有高度灵活性的小组织,同时还以文字形式固化营销系统独特的伙伴合作制度。 (3) 品质管理和量化管理。通过对高层总部、区域、终端一体化运作,特别强调高效率,高成功率,低成本,将每件可能做对的事都做好。 (4) 实现全员品牌营销路径,以品牌战略为前提,以品牌设计为基础,整合多种资源与手段,对目标群体进行全方位轰炸,快速建立品牌知名度,提高销量,为客户打造强势品牌,实现终极价值。

详细>>

中国智慧商业模式 2009-04-05 18:30:47 |  收藏

最实战的专家,讲解最实战的内容,解决最实际问题,提供最实用的价值!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