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闫海涛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山东 青岛
签名: 闫海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2
  • 博客访问:362997

我的视频

闫老师授课现场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人力资源管理 2013-05-15 14:23:45 |  收藏

企业管理就是人力资源管理。本课程通过对企业人才选育用留的各种方法和技巧的介绍,帮助企业建立符合战略的组织结构和岗位工作体系,优化人员编制,规划符合企业特点的招聘和培训体系;掌握如何设计企业绩效管理体系和薪酬激励体系,以及如何形成良好的员工关系和帮助员工合理职业规划,让企业各级领导者做到知人善任,最终实现企业人才匹配,提升人力资本价值。

详细>>

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 2013-05-15 14:20:37 |  收藏

现代企业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什么是人才,如何发现和挖掘人才,怎样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是企业各级管理者需要面对的重要课题。本课程通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方法、工具与业务管理的有机结合,提高各级经理人在人才“选育用留”方面的领导水平,促进部门和岗位绩效提升,实现企业战略目标。

详细>>

《管理流程设计与流程再造》 2013-05-15 14:18:37 |  收藏

本课程,将广大学员能够掌握流程化管理和流程再造的基本概念、流程化管理的基本操作方法以及企业流程化管理体系如何构建的基本思路。在课程中我们特别重视教会学员的实际操作技能,并使他们在企业中能够熟练运用。

详细>>

培训管理与人才评价 2013-05-08 15:09:26 |  收藏

根据企业发展战略,建立绩效和能力导向的人才评价与开发管理体系。本课程通过人才评价和培训开发基本理论的介绍,构建人才评价与培训管理的方法论,从而保证企业人才评价与培训开发工作的顺利。同时,通过具体操作流程、方法和案例剖析,帮助学员有效组织开展相关工作,保证培训与评价工作的落地、有效。

详细>>

基于素质模型的岗位能力体系与人才测评技术 2013-05-08 15:07:49 |  收藏

通过系统介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内容和问题,帮助学员理清人力资源管理中的难点,特别是结合公司战略,针对性的解决人才机制问题,打造出一批合格的员工队伍。

详细>>

绩效管理实务 2009-12-08 13:34:42 |  收藏

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称绩效考核为“心中永远的痛”——费时费力又不易被认可。部门经理称绩效考核为“每季度或每月的填表”——费时费力的形式主义;员工称绩效考核为“公司卡我们工资奖金的工具”——费时费力的鬼门关。其实:绩效考核是公司投资回报率最高的投资!!问题就在于:您的企业做的只是绩效考核,还是绩效管理?

详细>>

MTP中层管理才能培训系列 2009-09-14 14:36:02 |  收藏

增进中层管理者的核心管理技能并落实于日常管理工作,以提升组织管理绩效。

详细>>

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 2009-04-06 14:22:48 |  收藏

在培训过程中,学员是在培训师引导和帮助下进行模拟工作,手把手地教。通过学员在“做”的过程中“学”,最终掌握所需的知识和技能。训练师提供学员“开展工作”的原理和工具,并对“工作成果”进行分析、点评、解决所遇到的疑难问题,最终让学员融会贯通。所举案例可以适用于一般的行业,课堂实例均与授课企业的特点相关,现场演练的内容来源于受训企业实际部门或个人。培训时当即获得绩效十大工具,直接用于解决绩效管理问题!

详细>>

从专业走向管理 2009-04-03 15:38:51 |  收藏

使专业工作背景的学员对管理有正确认知与积极心态,并学会运用管理技巧来处理工作问题与增进人际合作,进而创造更高的工作绩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