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恒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实战创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85
  • 博客访问:7655903

博客统计

文章:1683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4604个 课程:10个
点击:7655903次
RSS订阅

好友(31)

圈子信息

张恒输赢论
成员:34 个
文章:2701 篇
视频:0 个
相册:82 个
最新: 老章聊创业,聊聊社会经济重要性

张恒创建的圈子 | 张恒加入的圈子圈子列表

  • 只针对销售人员在与客户交流过程中发生的问题进行交流,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共同进步!
    销售技能交流
    只针对销售人员在与客户交流过程中发生的问题进行交流,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共同进步!
    2008年09月27日 加入
    成员(68) 文章(5074) 查看  加入
  • 搭台公演,畅谈人力资源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人力资源管理
    搭台公演,畅谈人力资源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2009年01月11日 加入
    成员(40) 文章(2622) 查看  加入
  • 2008年09月27日 加入
    成员() 文章() 查看 写文章
  • 项目的时间管理,进度讨论!
    项目进度管理
    项目的时间管理,进度讨论!
    2008年09月27日 加入
    成员(4) 文章(927) 查看  加入
  • 为个人创业者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
    创业乐园
    为个人创业者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
    2008年09月27日 加入
    成员(29) 文章(3271) 查看  加入
  • 交流投机心得~!!
技术探讨~!!
    证券期货
    交流投机心得~!! 技术探讨~!!
    2008年09月27日 加入
    成员(8) 文章(1128) 查看  加入
  • 打造最专业六西格玛管理网上交流平台
    六西格玛企业管理
    打造最专业六西格玛管理网上交流平台
    2009年01月13日 加入
    成员(21) 文章(1828) 查看  加入
  • 健康发展着的企业能创造无限财富,发展健康的企业本身就是社会的财富。但是亚健康是一种隐形杀手,由于它具有隐蔽性,所以企业家很容易抱持“寡人无疾”的轻狂。当企业处在亚健康状态的时候,还是比较容易得到预防和治疗的,但当疾患深入骨髓,即使有扁鹊的医术,也治不了蔡桓公的疾患。
企业的亚健康现象与企业文化有着最直接的联系。如何防范于未然?如何“预防”和“治疗”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亚健康?企业文化有着最关键的作用!!
    企业文化诊断
    健康发展着的企业能创造无限财富,发展健康的企业本身就是社会的财富。但是亚健康是一种隐形杀手,由于它具有隐蔽性,所以企业家很容易抱持“寡人无疾”的轻狂。当企业处在亚健康状态的时候,还是比较容易得到预防和治疗的,但当疾患深入骨髓,即使有扁鹊的医术,也治不了蔡桓公的疾患。 企业的亚健康现象与企业文化有着最直接的联系。如何防范于未然?如何“预防”和“治疗”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亚健康?企业文化有着最关键的作用!!
    2008年09月27日 加入
    成员(50) 文章(4781) 查看  加入
  • 提供平面设计类精品课程培训,面向各企业\广告公司\设计公司代理培养准平面设计师人才
    职业技能培训
    提供平面设计类精品课程培训,面向各企业\广告公司\设计公司代理培养准平面设计师人才
    2008年09月27日 加入
    成员(28) 文章(2447) 查看  加入
  •       咨询式培训,又叫顾问式培训,是通过全面互动的管理沟通与管理现状研究,准确把握企业的管理现状情况,全面分析企业存在问题及本质原因,提供切实可行的培训解决方案。不是简单迎合客户要求,而是更具咨询性与诊断性功能。培训师资可以不是名师,但必定是某一领域的专家,培训也不象一般课程上完即结束,比较注重课前沟通调研与课后辅导,核心在于解决企业某一领域的实际问题。通过系统的的针对性培训实施,解决企业存在的观念、管理工具及技能的问题,通过效果转化、巩固提升和辅导支持完成知识—技能—
    华熠咨询式管理培训
          咨询式培训,又叫顾问式培训,是通过全面互动的管理沟通与管理现状研究,准确把握企业的管理现状情况,全面分析企业存在问题及本质原因,提供切实可行的培训解决方案。不是简单迎合客户要求,而是更具咨询性与诊断性功能。培训师资可以不是名师,但必定是某一领域的专家,培训也不象一般课程上完即结束,比较注重课前沟通调研与课后辅导,核心在于解决企业某一领域的实际问题。通过系统的的针对性培训实施,解决企业存在的观念、管理工具及技能的问题,通过效果转化、巩固提升和辅导支持完成知识—技能—
    2008年09月27日 加入
    成员(28) 文章(2656) 查看  加入
  • 商务礼仪
    2008年09月27日 加入
    成员(11) 文章(2117) 查看  加入
  • 国学管理思想源自于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围绕着如何“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一主题,自先秦始,中国古代曾产生了众多的国学管理学派,很多国学管理思想对现代管理产生了深远影响,创建者认为,最主要的有七大学派,分别为法家、墨家、道家、兵家、杂家、儒家、禅学,各家各有所长,各有所短,但均有很强的借鉴意义,欢迎志同道合者加入,一起为弘扬国学文化与国学管理思想作出贡献。
    侯勇讲师国学与管理研究会
    国学管理思想源自于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围绕着如何“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一主题,自先秦始,中国古代曾产生了众多的国学管理学派,很多国学管理思想对现代管理产生了深远影响,创建者认为,最主要的有七大学派,分别为法家、墨家、道家、兵家、杂家、儒家、禅学,各家各有所长,各有所短,但均有很强的借鉴意义,欢迎志同道合者加入,一起为弘扬国学文化与国学管理思想作出贡献。
    2008年10月06日 加入
    成员(7) 文章(1436) 查看  加入
  • 探讨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传播中小企业从粗放型到精细化经营的科学理念;打造中小企业财富聚集的创新模式!
    企业精细化经营
    探讨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传播中小企业从粗放型到精细化经营的科学理念;打造中小企业财富聚集的创新模式!
    2009年01月13日 加入
    成员(29) 文章(2382) 查看  加入
  • 低成本打造中小企业品牌传播体系;中小企业融资战略规划顾问。品牌创造资本,资本成就品牌!
    品牌与资本
    低成本打造中小企业品牌传播体系;中小企业融资战略规划顾问。品牌创造资本,资本成就品牌!
    2009年01月13日 加入
    成员(16) 文章(1298) 查看  加入
  • 本圈子专门探讨中国企业在发展过程存在的问题以及具体的解决方案.欢迎各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探讨,共同学习!
    石立平管理咨询
    本圈子专门探讨中国企业在发展过程存在的问题以及具体的解决方案.欢迎各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探讨,共同学习!
    2008年10月06日 加入
    成员(22) 文章(3413) 查看  加入
  • 一个集合从事管理的各种精英人物与商界天才的联盟俱乐部.
    管理精英联盟会
    一个集合从事管理的各种精英人物与商界天才的联盟俱乐部.
    2009年01月13日 加入
    成员(71) 文章(5932) 查看  加入
  • 搭建一个工厂高效管理的研究/实践之交流平台
    工厂高效管理研究
    搭建一个工厂高效管理的研究/实践之交流平台
    2009年01月13日 加入
    成员(19) 文章(2505) 查看  加入
  • 中国药品零售业需要整合需要分享需要合作
    医药培训圈
    中国药品零售业需要整合需要分享需要合作
    2009年01月13日 加入
    成员(10) 文章(511) 查看  加入
  • 建立实用主题交流,帮助人力资源总监拓展战略视野、提升组织能力建设水平、提升文化建设水平,提升战略人力资源和变革管理水平;
帮助有潜力得HR经理获得快速提升的帮助。
    人力资源总监发展提升
    建立实用主题交流,帮助人力资源总监拓展战略视野、提升组织能力建设水平、提升文化建设水平,提升战略人力资源和变革管理水平; 帮助有潜力得HR经理获得快速提升的帮助。
    2009年01月13日 加入
    成员(14) 文章(1519) 查看  加入
  • 这是一个充满竞争、充满太多的不确定因素的年代,同时,也是一个整合的时代、一个资源和信息共享的时代、一个充满无限机会的时代!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中国的经济发展正期待者:我们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咨询师、培训师的同行们,去发挥我们的智慧和热情劳动。同时,在中国经济大潮的洗礼中,走出困境,迈向卓越,使我们的中国顾问成为真正的麦肯锡专家!
    蓝笛管理园地
    这是一个充满竞争、充满太多的不确定因素的年代,同时,也是一个整合的时代、一个资源和信息共享的时代、一个充满无限机会的时代!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中国的经济发展正期待者:我们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咨询师、培训师的同行们,去发挥我们的智慧和热情劳动。同时,在中国经济大潮的洗礼中,走出困境,迈向卓越,使我们的中国顾问成为真正的麦肯锡专家!
    2009年01月20日 加入
    成员(16) 文章(1823) 查看  加入
  • 这里只讨论与领导力开发的话题
    领导力开发
    这里只讨论与领导力开发的话题
    2009年01月20日 加入
    成员(30) 文章(2414) 查看  加入
  • 从管理哲学(国学智慧)层面学习管理者(领导)应具备的管理理念,从管理艺术(灵巧)层面学习管理者应学习的管理技巧和能力、从管理科学(知识)层次学习现场管理技能及改善方法、从管理经验(实务)层次学习现场管理实战演练。
通过学习让你明白中国的现场管理必须“以人为中心”,再加上美国的管理科学和日本的现场管理经验才能成功。
通过对现场管理各工作环节的透视与解析,掌握现场管理各项工作之核心关键,树立管理人员大局观及把握处理现场问题的方法与技巧,快速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和层次。
    精益生产管理
    从管理哲学(国学智慧)层面学习管理者(领导)应具备的管理理念,从管理艺术(灵巧)层面学习管理者应学习的管理技巧和能力、从管理科学(知识)层次学习现场管理技能及改善方法、从管理经验(实务)层次学习现场管理实战演练。 通过学习让你明白中国的现场管理必须“以人为中心”,再加上美国的管理科学和日本的现场管理经验才能成功。 通过对现场管理各工作环节的透视与解析,掌握现场管理各项工作之核心关键,树立管理人员大局观及把握处理现场问题的方法与技巧,快速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和层次。
    2009年01月13日 加入
    成员(10) 文章(436) 查看  加入
  • 让中国制造在冬天更好的进补,练内功,提标准,使中国制造成为世界一流制造。
    精益生产
    让中国制造在冬天更好的进补,练内功,提标准,使中国制造成为世界一流制造。
    2009年01月13日 加入
    成员(13) 文章(1565) 查看  加入
  • 科学决策是第一生产力!理论体系的研究和开发并应用.
    科学决策是第一生产力!
    科学决策是第一生产力!理论体系的研究和开发并应用.
    2009年01月20日 加入
    成员(11) 文章(1280) 查看  加入
  • 中国决策科学院是由中国决策管理界著名学者、“营消时代”理论体系创始人管益忻教授联合中央党校、中国社科院、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科技大学、中国科协等单位的中外专家、学者组成的从事决策管理研究的机构,以中国发展战略研究的众多学术精英为依托,主要开展决策管理理论研究和运用、学术交流、决策咨询师的培训及认证、研究生培养、大型论坛、重大项目投资决策咨询等服务。2005年4月27日被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批准为“诺贝尔经济论坛”共同主办单位之一。
    中国决策科学院
    中国决策科学院是由中国决策管理界著名学者、“营消时代”理论体系创始人管益忻教授联合中央党校、中国社科院、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科技大学、中国科协等单位的中外专家、学者组成的从事决策管理研究的机构,以中国发展战略研究的众多学术精英为依托,主要开展决策管理理论研究和运用、学术交流、决策咨询师的培训及认证、研究生培养、大型论坛、重大项目投资决策咨询等服务。2005年4月27日被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批准为“诺贝尔经济论坛”共同主办单位之一。
    2009年01月20日 加入
    成员(27) 文章(2641) 查看  加入
  • 为企业提供实战、实效、实用的管理文章,共同打造企业常青之树!
    打造企业常青树!
    为企业提供实战、实效、实用的管理文章,共同打造企业常青之树!
    2009年01月13日 加入
    成员(95) 文章(6626) 查看  加入
  • 为专家提供舞台、为企业找到专家,推进中国管理培训业的健康发展。
    国际名人俱乐部
    为专家提供舞台、为企业找到专家,推进中国管理培训业的健康发展。
    2009年01月13日 加入
    成员(37) 文章(4213) 查看  加入
  • 塑造专家品牌,成就辉煌人生
    国际名师俱乐部
    塑造专家品牌,成就辉煌人生
    2009年01月20日 加入
    成员(3) 文章(162) 查看  加入
  • 传播著名企业管理理念,分享著名企业成功经验
    国际名企俱乐部
    传播著名企业管理理念,分享著名企业成功经验
    2009年01月20日 加入
    成员(3) 文章(266) 查看  加入
  • 交流管理和培训心得,促进相互增长.
    管理交流
    交流管理和培训心得,促进相互增长.
    2009年01月20日 加入
    成员(35) 文章(3685) 查看  加入
  • 痛苦的98%是矛盾,矛盾的98%是误会,误会的98%来自于性格的差异。我是谁?他是谁?为什么?怎么做?性格色彩密码帮您找到关于人的使用说明书。不看物品的使用说明书,物品可能被损坏;没有人的使用说明书,人可能就会遇到更多的伤害!性格与创业、性格与婚姻、性格与子女教育、性格与管理、性格与领导力——有人的地方就有性格的影响,与您共享一把看谁看懂,想谁想通的金钥匙!
您有自己及他人的使用说明书吗?欢迎前来交流和认领关于人的使用说明书!

QQ:181021884

xhwfpa@126.com
    性格色彩沙龙
    痛苦的98%是矛盾,矛盾的98%是误会,误会的98%来自于性格的差异。我是谁?他是谁?为什么?怎么做?性格色彩密码帮您找到关于人的使用说明书。不看物品的使用说明书,物品可能被损坏;没有人的使用说明书,人可能就会遇到更多的伤害!性格与创业、性格与婚姻、性格与子女教育、性格与管理、性格与领导力——有人的地方就有性格的影响,与您共享一把看谁看懂,想谁想通的金钥匙! 您有自己及他人的使用说明书吗?欢迎前来交流和认领关于人的使用说明书! QQ:181021884 xhwfpa@126.com
    2009年01月20日 加入
    成员(12) 文章(1297) 查看  加入
  • 自学、自修、自悟、自愿。努力掌握《周易》的精髓,自觉担当传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民族之魂的历史责任。
    《周易》禅修社
    自学、自修、自悟、自愿。努力掌握《周易》的精髓,自觉担当传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民族之魂的历史责任。
    2009年04月18日 加入
    成员(23) 文章(4294967129) 查看  加入
  • 诞生,于祖国六十华诞;
腾飞,与中华一起高飞!
    总裁网☞金牌讲师团
    诞生,于祖国六十华诞; 腾飞,与中华一起高飞!
    2009年10月01日 加入
    成员(157) 文章(9682) 查看  加入
  • 助力企业扬帆远航,献身中华复兴腾飞!
    GCEC 全球华商联盟
    助力企业扬帆远航,献身中华复兴腾飞!
    2009年10月01日 加入
    成员(142) 文章(9007) 查看  加入
  • 致力于精益六西格玛战略、方法工具的研究与应用,促进组织的变革与成长!
    精益六西格玛
    致力于精益六西格玛战略、方法工具的研究与应用,促进组织的变革与成长!
    2011年04月12日 加入
    成员(141) 文章(4401) 查看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