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瑜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培训师林瑜  16年专注于营业厅一线、装维一线、客服一线,专注服务提升、投诉处理、销售技巧、厅店运营、基层班组长课程,在这个领域里精耕细作,做专、做精,塑就市场与学员好口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01
  • 博客访问:7025846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林瑜:《互联网+家庭宽带服务能力提升》 2018-12-19 16:49:22 |  收藏

提升家庭宽带服务能力及营销能力。

详细>>

《(智慧家庭工程师)装维服务沟通与随销技能提升》(2019) 2018-12-19 16:48:05 |  收藏

本课程旨在解决如何规范和提升装维人员,特别是智慧家庭工程师的装维服务规范、服务技能,提升与客户沟通的技巧,解决“闷声装宽带”、“装完人就走”的沉默式服务状况,并且梳理随销的方法与技能,帮助装维人员抓住上门服务的机会,成功销售产品。

详细>>

《营业厅4G+终端实战营销技能提升》(2019培训师林瑜) 2018-12-19 16:47:13 |  收藏

本课程通过理论讲授、案例分析、情景演练等多种授课方式相结合,从竞争形势与销售者的自我修炼, 4G+终端的销售模式、建立连接与客户识别、卖点呈现与创造体验、销售促成、模拟演练与点评、售后服务与经营客户等七个模块解决如上描述的问题,以期全面提升一线终端销售代表终端销售与体验营销能力,打赢4G+时代电信运营商间的4G+终端市场争夺战。

详细>>

《“以导促购”——打造金牌导购员(门店导购技巧训练)》 2017-12-25 12:13:00 |  收藏

提升门店一线人员导购能力,掌握引导购买的技巧,提升门店销售能力及销售业绩。

详细>>

《应用推广与流量经营》(林瑜2018) 2017-12-25 12:02:36 |  收藏

本课程将从流量经营的全视角、应用推广的落地实践、面对面应用营销的技巧到现场的演练,全面提升一线人员应用推广与流量经营实践能力。

详细>>

《营业厅4G产品顾问式营销能力提升》(林瑜2018)) 2017-12-25 12:00:33 |  收藏

学员收益: 1、了解终端销售在流量经营中的重要地位,掌握智能手机基本功能要素,强化学员对智能终端关键参数的把握; 2、掌握智能终端营销过程中的实用话术,提升营销成功率; 3、优化营业厅面对面智能终端营销流程; 4、掌握流量型产品、家庭宽带等新业务、新产品的销售流程和技巧; 5、全面提升营业厅业务发展的准确性及产品营销的成功率。

详细>>

“促销易办"--4G形势下终端促销组织能力提升 2016-12-27 11:32:31 |  收藏

 本课程将促销活动中存在的如上问题,分别从“终端促销的意义与竞争态势分析“、”终端促销操盘与管控“、“终端促销组织与执行技巧”、“终端促销组织实践”、“促销现场客户购买与服务”等五个维度展开讲授、案例分析、情景演练、现场研讨,全面提升渠道经理、店长等一线人员的终端促销组织能力。

详细>>

广电营业厅顾问式营销技能训练 2016-03-12 10:30:21 |  收藏

提升广电有线电视营业厅人员全员营销意识,提升营销技能。

详细>>

新型营业厅体验式营销 2014-01-10 11:03:46 |  收藏

本课程针对如上问题,进行问题分析、技巧讲授、现场演练等,让学员充分理解营业厅体验式营销的意义及作用、掌握客户购买心理、掌握体验式营销的步骤和技巧并促使学员运用于工作之中,真正提高营业厅销售能力。

详细>>

流量经营与数据业务营销能力提升 2013-12-25 11:15:58 |  收藏

1、 转变观念正确认识流量经营的核心价值与重视培养流量管理的能力; 2、 掌握流量经营的本质与流量业绩提升的关键因素; 3、全面提升流量经营的落地化提升的营销技巧和营销手段; 4、 应用并熟习流量经营落地实战营销技能的关键工具与步骤;

详细>>

« 1 23 » »页码: ( 1/3 总页数 ) 共55条/每页2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