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瑜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培训师林瑜  16年专注于营业厅一线、装维一线、客服一线,专注服务提升、投诉处理、销售技巧、厅店运营、基层班组长课程,在这个领域里精耕细作,做专、做精,塑就市场与学员好口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01
  • 博客访问:7022498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易促易销”——门店促销与销售技巧训练》(林瑜2018) 2017-12-25 11:57:00 |  收藏

提升促销策划与组织能力,以及门店销售能力。

详细>>

双效提升——新型营业厅运营管理(厅店易管) 2016-12-27 11:35:34 |  收藏

本课程将从4G时代营业厅的“变”、营业厅经理角色定位与胜任力模型、营业厅营销氛围管理与生动化陈列、营业厅促销组织管理、营业厅现场面对面快速成交销售技巧、4G时代新型营业厅服务管理、销售团队激励与管理等七大维度进行剖析,帮助营业厅经理适应营业厅转型新形势,提升营业厅运营管理的能力,全面提升营业厅效率与效能。

详细>>

打造4G时代一流店长 2016-07-31 16:48:24 |  收藏

本课程从2016年竞争形势分析、店长经营角色转型与职业素养修炼、店长“经营力”提升 、经营实务管理、新型营业厅团队管理、工作沟通与协作等六个方面展开讲授、研讨和现场练习,以期通过此课程,让学员掌握找准做为做为新型营业厅店长的角色定位及应具备的素质,掌握经营力提升以及经营管理的方法和技巧全面提升厅店效益。掌握员工管理与沟通的方法,成为一名更专业、更优秀、更有效率、更有领导魅力,更受下属拥戴的一流店长。

详细>>

基层班组长综合管理能力提升 2016-02-17 12:35:04 |  收藏

 本课程将针对如上问题,分别从”班组长角色定位与管理”、”班组长的系统思考方法”、“情绪与压力”、“执行力提升”、“沟通能力提升”、“员工管理”、“团队建设”等七个角度展开讲授、案例分析、情景演练、现场研讨。以期对班组管理中的如上问题“对症下药”,全面提升班组长的班组管理水平,以及提升班组绩效。

详细>>

4G时代社会渠道运营管理 ——渠道经理综合管控能力提升 2015-08-27 16:23:04 |  收藏

本课程将针对如上问题,通过课堂讲授、场景再现、案例分析、课程研讨等多种学习方式,进一步加强社会渠道经理对面临竞争形势的认知,掌握自身角色的重要性以及面临的挑战,提升渠道经理沟通能力,建立与渠道商家的合作关系,掌握渠道运营管理的思维及方法.全面提升渠道管理人员的渠道管控能力,从而提升社会渠道的效率与效能。

详细>>

新型营业厅运营管理(林瑜2015主讲课程) 2014-12-29 10:41:42 |  收藏

故本课程将针对新型营业厅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从营业厅转型背景分析、营业厅管理者经营角色定位、厅店动线设计、厅店传播管理、服务管理、销售管理、人员管理等七大维度进行剖析,以期帮助营业厅经理适应营业厅转型新形势,建立起对新型营业厅管理的信心,掌握新型营业厅管理的方法和技巧,实现4G时代,营业厅成为客户体验新产品、新业务和购买的首选。

详细>>

« 1 23 » »页码: ( 1/3 总页数 ) 共55条/每页2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