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侯勇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财税会计  领导艺术 
地点: 江西 九江
签名: 既然点燃了一支蜡烛,何不点燃千万支蜡烛!邮箱:houyongok@163.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37
  • 博客访问:3603647

博客统计

文章:197篇 相片:13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633个 课程:19个
点击:3603647次
RSS订阅

好友(49)

侯勇创建的圈子 | 侯勇加入的圈子圈子列表

  • 国学管理思想源自于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围绕着如何“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一主题,自先秦始,中国古代曾产生了众多的国学管理学派,很多国学管理思想对现代管理产生了深远影响,创建者认为,最主要的有七大学派,分别为法家、墨家、道家、兵家、杂家、儒家、禅学,各家各有所长,各有所短,但均有很强的借鉴意义,欢迎志同道合者加入,一起为弘扬国学文化与国学管理思想作出贡献。
    侯勇讲师国学与管理研究会
    国学管理思想源自于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围绕着如何“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一主题,自先秦始,中国古代曾产生了众多的国学管理学派,很多国学管理思想对现代管理产生了深远影响,创建者认为,最主要的有七大学派,分别为法家、墨家、道家、兵家、杂家、儒家、禅学,各家各有所长,各有所短,但均有很强的借鉴意义,欢迎志同道合者加入,一起为弘扬国学文化与国学管理思想作出贡献。
    2008年10月03日 加入
    成员(7) 文章(1436) 查看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