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魏邓淅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专注领域:宏观经济,企业教育,职业精进,创业艺术等,”终生学习、智慧经营、达善社会”不断推出深具价值的课程服务回馈社会各界朋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
  • 博客访问:82596

博客统计

文章:2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1个
点击:82596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魏邓淅
所在城市:北京  海淀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服务行业: 石油化工 IT软件 电力能源 文化体育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魏邓淅 中小企业研究专家,智德管理咨询公司企业顾问

魏老师 国内知名经营学专家,专门研究中小企业经营与管理,职业培训师,原清华继教EDP项目主任,智德管理咨询高级企业顾问,智德经管中心EDP课程 创始人。杰帝易通公司签约顾问,华益教育公司教学技术总监;光华大讲堂企业管理培训特邀高级讲师,企业商学院总裁网专家,中国讲师网认证讲师。

魏老师  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专业,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硕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通用管理能力(GMP)认证培训高级讲师;高级人力资源师,企业培训师;具有10年以上的市场营销及企业管理培训经验。


更多教育信息,请查阅 http://blog.sina.com.cn/s/profile_1072538297.html


曾先后任职于国内某咨询集团和北京知名金融集团行政培训总监等企业。07年进入清华继教,从事培训教学与管理工作。在经历的10余年职业生涯中,曾成功主持过国内数十家大中型企业(合资、民营)管理顾问项目,受训的企事业单位上百家,针对不同性质的企业在文化及管理模式上有独特的研究。企业界及咨询界有极高的声誉。授课过程力求学员广泛参与,帮助企业参训人员分析和解决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

魏老师,具有高校、合资企业和民营公司工作的背景,在企业经营、人力资源管理和营销培训工作领域获得了突出的工作业绩,又有多年的中高层管理工作经验。作为资深的培训顾问和专业讲师,通过鲜活的案例讨论、轻松的管理培训游戏,进行实战互动;以改传统的教学方式,使得培训课堂颇具特色,使参训人员在较短的时间里全面掌握相关知识,又能灵活应用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处理问题的实战技能。
曾经服务:
主要的培训客户有:加德士、中国移动、中建公司、中钞、中钞-特种防伪科技、汉王科技,德力西、安易软件、亚邦伟业、青云航空,乔家园林,上海银鸽、首信股份,长征达奥,阿尔特(香河),鑫盛典当,寰宇工程,华耐.立家,瞬联软件、博维空港、松下万宝、神华集团.煤制油公司,四通松下、科蒂斯中国、实达电脑、福森集团、金隅股份,建城工程,中国联通、顺美服装、银鸽投资,九鼎豪门,恒基网络投资、百利恒钻石珠宝,润华汽车.美车家园,海航旅业控股,美特斯邦威、南青航运、四方房地产、资生堂、中外运、北京贝尔、天利航空科技,宝佳制衣、中粮、中外运、空港地面服务公司、亚讯数码、北海天人房产,润讯通信、阳光厚土商业,曼特.阿肯,首都机场、爱国者数码科技,正泰集团、中建一局、天津高新技术开发区、贝利控制有限公司、北京劳动服务管理中心、立发商贸,和泰嘉铝材、永晖化工、校园在线、国华电力、烟台万华,东方中石地产,合纵致远、新城时代等上百多家企业成功地做过管理层内训。

请致电索取培训课程提要,企业内部可以任意传播使用,未经作者许可不得用于其他商业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