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均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企业如同一支部队,每个战士的战斗力和状态决定每次战争的胜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07
  • 博客访问:195990

博客统计

文章:1篇 相片:5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5个 课程:4个
点击:195990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刘均
所在城市:广东  广州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IT软件 电子通讯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塑胶模具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玩具礼品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创灵动咨询高级讲师、咨询师;
香港山鹰国际首席讲师;
台湾松大电通集团经营管理顾问;
每日蔬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深圳核能口才训练中心高级讲师;
智能家居中国营销***人;
刘老师对市场营销有丰富的经验,曾任飞利浦电器东北区小家电经理,台湾松大电通集团CEO, 在科瑞电子负责全国代理商管理先后到全国各地做代理商营销指导与培训.所从事和培训的行业包扩电子、零售业、房地产、IT业、饮食业、制造业、学校等。
刘老师以学员有培训收获为己任,培训时善用巧妙的心理拓展游戏,增强培训生动性及说服力,气氛活跃轻松,记忆深刻。所到之处,备受尊敬与欢迎。
曾经服务:
面向全国开各地企业,曾为三星电子、飞利蒲电器、赛格集团\中航\深航\中房集团科瑞电子\森润佳进出口公司\广州鼎悦贸易公司\上海和沁集团\贵州、云南依妹儿服装\博乐仕猎头公司\深圳鹏阳投资有限公司\深圳百源堂\深圳集味佳食品\北京新网互联深圳公司上海公司\南京公司杭州公司\深圳泰乐仕科技\爱高高尔夫\蓝特电子\韩国Seracle电子\深圳核能口才\深圳百岁健康等
客户评价:
飞利蒲电器辽宁公司的李贺说:通过培训我们的员工改变了心态,把工作当作自己的事业做,很有激情创造了惊人业绩!
中房集团科瑞电子全国16城市代理商共同的感受是:第一天听老师课程脸红,第二天心跳,从心底里有个声音在激励大家快去行动,持续的的动力让全体振奋!对目标充满希望!
云南、贵州依妹服装的梁水莹总经理说:我以前去各地专卖店感觉都没什么问题,刘老师来了看到到处都是问题,很多方面都有提升空间!培训一个循环我发现我的员工变了,自动自发的做事脸上整天都挂着笑,不计较个人的利益把企业里的事情当做自己的责任,我们的营业额翻了数倍是我从来都没想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