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348

博客统计

文章:1190篇 相片:278张
视频:6个 资料:0个
评论:202个 课程:0个
点击:15137348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何东征
所在城市:浙江  金华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食品饮料 电子通讯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玩具礼品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讲师介绍]
何 东 征
浙江大学EMBA
国家高级经济师
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
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
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
浙江省咨询协会常务理事
浙江省中小企业创业指导师
2006年中国培训师竞争力排行榜中国10大***具竞争力培训师
2006、2007、2008年度浙江省***咨询师
入编《中国管理咨询专家500名》
2008年度中小企业***创业指导师
1978—2008中国企业教育培训五十强培训师
入编《1978—2008中国培训大典》



任 职
金华肯思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培训师
浙江康妮服饰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义乌比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金华豪森集团顾问
浙江培训在线专家顾问
中国饰品网专家顾问
中国制造业管理在线专栏作家
《商界》杂志专栏作家

任 职 经 历
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华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新光企业任营销经理、董事长特别助理
(港资)深圳千千饰品有限公司任经理
(中日合资)西安华萃珠宝有限公司任常务副总经理、厂长
(台资)广东利昌饰品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

主要研究领域
企业综合治理
战略营销
人力资源管理
管理诊断与培训
生产现场流程改造

著 述 成 果
有100余篇论文在《深圳特区报、《经济视点报》、《浙江经济报》、《人民日报》、《中国商人》、《商界》、《致富经》等报刊杂志发表,并被多家媒体转载。
主 要 作 品
《管理咨询义乌》
《赢利法》
《经理人行动手册》



曾经服务:
[曾经服务过的客户]
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浙江红珊瑚饰品有限公司、义乌雅思化妆品有限公司、浙江四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浙江贝克曼服饰有限公司
义乌豪池卫浴有限公司、义乌康妮服饰有限公司、义乌中力化学用品有限公司、义乌比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义乌蝶妃化妆品有限公司
义乌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浙江百事得集团、义乌双童吸管有限公司、东阳辰宇工艺品有限公司
义乌泰蕾丝花边有限公司、义乌雅芬婷内衣有限公司、义乌叶之茂食品有限公司、浙江振汉袜业有限公司、义乌华隆食品有限公司
义乌高普服饰有限公司、义乌众邦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义乌恒风外贸有限公司、义乌嘉鸿服饰有限公司、义乌凯星工艺品有限公司
客户评价:

[客户评价]
服务企业: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
项目背景:
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饰品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饰品企业。企业自1998年创立以来,在企业创始人的带领下,以其专业及迅捷的市场反应,在短短的时间内,便在中国饰品界拥有了一定的影响力。
由于外界环境影响和自身成长的限制,近几年企业发展缓慢,不知不觉中迷失了方向,企业各种问题突现。为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瓶颈和弊端,实现企业和企业主的自我超越,经过企业高层的慎重甄选,邀请金华肯思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管理咨询团队进驻企业,对旭恒进行全面委托管理,实施综合治理,以行业龙头企业为榜样和目标,打造管理团队,强化优势,扩大生产规模,提高效率,拓展经营渠道,推动企业的健康发展。

项目定位: 企业托管

解决方案:
旭恒企业跟浙江众多民营企业一样,正处于通过创造而成长的阶段。随着企业的发展,客观形势要求创业者及时、有效地处理各项管理问题。如大规模生产就必须解决生产效能的问题,员工人数增加后,再也不能完全依赖彼此个人间非正式的沟通。而企业创业者擅长于技术或销售,对管理活动或者不感兴趣,或者缺乏知识和技能,事事都要靠创业者本人直接监督的局面已无法维持,企业发展开始出现反复彷徨的现象。肯思特专家组通过对旭恒企业进行全方位的基本情况调查、主要问题分析和专题研讨后,提出以下解决方案,并直接辅导企业实施:
  1) 项目专家组对企业内外部环境和现况进行了全面仔细的诊断调研,包括企业SWOT分析、企业理念文化和制度建设、组织设计和内部沟通、技术质量管理和生产管理、营销管理、供应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明确了企业内外部环境和自身体质状况。
  2) 根据企业所处成长的阶段,在现有基础上设计规范企业组织结构,使部门设置、岗位责任、管理幅度和力度与企业现阶段的业务需求相吻合。
  3)根据企业组织架构,明确部门使命与职责、岗位设置和职责及人员编制,建立清晰的权力体系,造就培养一支强有力的善于管理的专业团队。
  4)企业文化方面:结合企业领导风格、现状和生产特点,重新定义企业的内涵,确立企业基本文化理念、经营战略、经营方针和员工行动纲领。
  5)组织企业基本制度分析、建设和完善,设计编制企业员工手册,培训提高员工的规范意识,明晰员工工作准则、行为规范、奖惩规定及工作事务处理准则,增强企业员工的归属感。
  6)结合实际问题和现状,梳理企业基本业务(管理)流程、管理制度和表单,并建立企业的内部协调和控制体系。
7)建立招聘制度,建立企业“优良雇主”形象,拓宽企业招聘渠道。
8)建立完善培训体系,做好入职培训、在职培训,特别是加强管理人员管理技能培训、员工的心态素质、技术技能培训,并做好培训效果评价工作,整体提升员工意识和技能知识。
9)建立员工发展制度,做好对人员的能力开发和个人发展指导,提升员工归属感和目标规划,引导员工将个人目标与组织目标协调一致。
10)结合企业实际建立一套完善的绩效考评体系,综合考评各类人员的能力、业绩和主要工作职责等方面,作为各类人员奖金发放、晋级等的依据。
11)配合绩效考评体系,完善建立适宜的薪酬体系框架,体现员工间的公平和激励。

咨询成果:
  正是由于企业领导这种突围变革的决心和意志力,这种高瞻远瞩的眼光,使企业成功实现人员翻番、产值翻番的目标。一年的时间,企业业绩飞速增长,专业化管理团队日渐成熟,企业文化实现正向转化,完全按照策略设定的目标前进。企业领导对肯思特管理咨询公司的服务非常满意,双方将继续在发展旭恒的共同事业上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托起旭恒明日的太阳!

客户评价:
  “我们与肯思特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合作已有一年。该企业工作作风朴素踏实,咨询专业性强,并且十分敬业。所提供的解决问题的方案切实可行并有效推进。旭恒企业在近一年时间里,市场业绩飞速发展,企业规模快速扩张,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肯思特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