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海良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张海良,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业界被誉为“中国营销快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15
  • 博客访问:559757

博客统计

文章:46篇 相片:21张
视频:1个 资料:0个
评论:24个 课程:4个
点击:559757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张海良
所在城市:北京  海淀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服务行业: 纺织服装 建材家居 食品饮料 房 地 产 生物科技
专家介绍:
[讲师介绍]<br>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张海良,中国MBA北京联谊会首席品牌专家,多家大学客座教授。市场核动力、运营不竞争、4S产品创新法则、特赢终端论、12345之简单品牌法则、6T良性通路运作法则等理论创始者,业界称为“中国营销快刀”。曾任皇明太阳能集团总顾问、富绅集团总经理。1994年初创办今天市场国际咨询机构。
张海良先生以新、奇、特的定位手法和经典严谨的创意技术先后为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健力宝第五季、富绅服装、新希望集团、云南红塔集团、利君药业、荣事达电器、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北京秀水街、壶口瀑布、泰山钢铁、河北三井酒业、康奈、纽巴纶鞋业、鲁能开源、皇明太阳能、杭州玫隆食品、北京通州土地资源局、西安高新区、湖南海利、北京马大姐、丰乐农化、首钢等近百家企业推出成功的策划,先后在国内诸多大学和论坛上作过精彩的报告。主张策划无定式、管理无定法、创意无定则。
著作有《大刀阔斧》、《醉眼看地产》、《终端不竞争》、《渠道不竞争》、《产品不竞争》、《品牌不竞争》、《促销利器》、《颠覆中小企业管理》、《市场赢出来的品牌》、《突破营销》、《市场核动力》等著作,在《经济日报》、《中国经营报》、《销售与市场》等刊物发表论文近百篇。

联系方式: 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甲19号华通大厦A座801-803     
邮编:100044
电话:010-51289003  51289005  传真010-69231792
网址:www.jtch.net<hr>[曾经服务过的客户]<br>健力宝、荣事达、云南红塔、皇明太阳能、武汉市政府、漕河泾开发区等
<hr>[客户评价]<br>中国营销快刀,迅速改变企业现状!
曾经服务:
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健力宝第五季、富绅服装、新希望集团、云南红塔集团、利君药业、荣事达电器、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北京秀水街、壶口瀑布、泰山钢铁、河北三井酒业、康奈、纽巴纶鞋业、鲁能开源、皇明太阳能、杭州玫隆食品、北京通州土地资源局、西安高新区、湖南海利、北京马大姐、丰乐农化、首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