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邰昌宝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邰昌宝:零售管理顾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02
  • 博客访问:4860878

博客统计

文章:89篇 相片:46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14个 课程:21个
点击:4860878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邰昌宝
所在城市:广东  广州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纺织服装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电子通讯 零售连锁 玩具礼品
专家介绍:
邰昌宝:
品牌顾问 门店专家
《门店精细化管理》
《门店盈利模式》畅销书作者
中国服装网高级顾问
千万店铺系统工程***人
深圳市法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十五年门店连锁培训管理经验,成功运作20个以上门店精细化管理咨询项目,500多场门店管理课程讲授,深入参与30多家零售连锁企业运营管理。擅长门店连锁精细化运作与个性化管理体系建设与维护。
邰昌宝老师的零售管理课程体系,够细致、可深可浅、有宏观、有微观。其中不仅案例丰富,且提供多种实用的解决问题的工具、模板及技巧,对参与者具有极大的吸引力、感染力与及意想不到的后续效果。

【专注领域】  服装纺织 箱包鞋帽 家居建材  通讯电器
【精品课程】
《门店成功销售》
《门店盈利模式》
《门店精细化管理》
《门店VIP营销管理》
《千万店铺系统工程》
《门店连单成交系统》
 
【授课风格】    为企业与员工量身定制***新锐实战、实用、实效的培训课程。
【学员反馈】    邰老师的课程有较强实战性,讲的都是实实在在的案例,能让企业员工更好、更快的运用到实际生活与工作中,能在***短的时间内提升员工与企业的利润。
曾经服务:
【服饰、皮具】
广州格风服饰有限公司(歌莉娅)、金利来皮具、衡水比音勒芬、依我的女装、富铤服饰有限公司、古依娜女装、广州市早晨儿童日用品有限公司、VASTO顶级男装、S.D.Spontini、山东卓成高档女装服饰有限公司、卡士豪皮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商由皮具有限公司、佛山市卡鲁森服装有限公司、佛山青蛙皇子服饰有限公司、匠森鞋业有限公司、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番禺裕辉时装有限公司、深圳红钰高级女装、顺德浪登服装有限公司、星威时装有限公司、金源时装有限公司、舒荣皮革制品有限公司、裕源时装有限公司、衡韵时装有限公司、红谷皮具有限公司、步绅皮具有限公司、明旺皮具有限公司、百斯顿、富绅服饰、太子狐、JAKET高级女装 、比华利•保罗、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家具、橱柜】
广州吉盛伟邦、广州红星美凯龙、广州露露生活馆家具、欧派橱柜合肥分公司、西泊橱房设施有限公司、爱家橱柜有限公司、波鼎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金超橱柜有限公司、志尚橱柜有限公司、炫之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西泊橱柜有限公司、美菱木业有限公司、合肥美菱木业有限公司、汇通活动地板有限公司、蓝豚木业有限公司、宜佳仕家具有限公司、家家乐家居有限公司、裕森木业……
【灯饰行业】
中山琪朗灯饰有限公司、中山欧曼科技照明有限公司、中意灯饰水晶有限公司、爱的华家照明有限公司、欧宇商业照明有限公司、高雅灯饰有限公司、美鑫水晶灯、劳斯威龙水晶灯饰、艾莱克照明、烁达灯饰有限公司、金源灯饰有限公司、河南科技之光有限公司、精瑞达灯饰制造有限公司、天宏灯饰有限公司、盐城市明鑫灯饰有限公司、欧式吊灯灯饰有限公司、大浪电器有限公司、文洛克灯饰有限公司、旭升电器有限公司、力星灯饰有限公司……
客户评价:
邰老师的课程有较强实战性,讲的都是实实在在的案例,能让企业员工更好、更快的运用到实际生活与工作中,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员工与企业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