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常亮
领域: 领导艺术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精益领导力与文化整合专家 丰田华为模式管理梯队培养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92
  • 博客访问:1249794

博客统计

文章:78篇 相片:91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8个 课程:34个
点击:1249794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常亮
所在城市:上海  浦东
服务领域: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石油化工 电子通讯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电力能源
专家介绍:
*丰田全球模范工厂本土***精益领导力培训专家(高层、中层、基层以及一线精益领导力专家)
    *国家千人计划特约领导力训练专家
    *精益领导力与组织发展专家;丰田模式管理梯队培养专家;卓越的组织变革与文化整合专家
    *本土功力***的中小企业老板顾问,总裁教练。CEO领导力发展导师
    *克罗顿维尔、丰田、谷歌、苹果、华为模式***人才培养系统精深研究与系统构筑专家
    *在中国本土***为稀缺的组织发展类***人才中(Organizational Development,简称OD)功力居***前列(阿里观点是***者全国十个以内)
    *中国本土罕有的真正从战略、文化、人员、运营、科学管理、转型升级与领导梯队培养落地等方面对制造、连锁实现融会贯通的***实战专家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重庆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山东大学等著名高校机构特约领导力训练专家
    *四川省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首席领导力专家、客座教授

  ◎核心竞争力
    有能力帮助本土企业穿越干部梯队培养和管理咨询落地的无边黑洞,有能力为本土企业卓越干部梯队培养和科学管理体系之落地建设节约百万、千万、亿至十亿级以上的管理训练与管理咨询费用。有能力帮助本土中小企业构筑丰田、华为、克罗顿维尔模式世界水平的人才培养系统。有能力经由系统构筑的力量,支持锻造本土******的企业家队伍、***水平的经理人、卓越店长和***水平的员工队伍。有能力支持开明和有敬畏的中小企业领导团队实现组织从1-10-100-1000的组织能力成长与绩效跨越。

◎核心使命
    在本土理念开放的管理学院EDP中心和中小企业落地精益领导力与精益管理,落地克罗顿维尔与丰田模式世界水平的人才培养方法及技术。


    ◎个人简介
    以30年磨一剑的精神,专注于精益领导力与精益管理技能系列产品的研发。专注于克罗顿维尔、丰田、谷歌、苹果、华为***水平领导梯队培养系统与培养方法的研究与实践。累积服务***制造名企12年,从事通讯及连锁行业,深度研究与服务18年,服务本土草根企业与中小民企600家以上,世界名企和本土***企业200多家,服务客户涵盖中、美、日、德、荷兰、韩国、意大利、法国、新加坡、英国、香港、台湾等。25年累计学员10万人。对中国本土各类型企业尤其中小民企有极其深刻、极其震撼的认知与生命体验。

      职场经历了年营收万亿、千亿、百亿、数十亿级企业,中高层十八年,CEO及创业10年;
      在万亿级企业美国国际集团之AIG,***的收获在如何训练和培养卓越的销售人员与一线管理者;
      在千亿级平台台湾国泰金控蔡万霖悍将级CEO的工作背景在体悟如何实现后农耕威权文化及前工业化下中国管理者与员工的卓越整合与凝聚;感受到中国员工其实也可以通过系统的力量训练至世界水平之***;

      数百亿级企业深圳天音等公司经历在洞悉如何从草根到成为世界手机分销冠军,支持创建时通讯业先进的人才培养系统,将公司会务文化与会务管理水平推进到本土前列;策略经理、战略督导、分总、销售总监等***重要经历在入围公司ARS市场战略核心督导成员,支持公司建立全国竞争优势;
    连锁百强企业运营总裁等经历在洞悉连锁运营的本质,将通讯连锁业绩带入本土前列;

    ◎咨询行业背景
    *18年极为丰富的咨询培训经历,走进650多家中小民企、200多家世界500强及中国名企:常亮老师在长达18年的时间里,服务客户上至丰田、德国大陆电子、蒂森克虏伯、海力士等世界名企,华为、联想、平安、美的、格力空调等中国名企,下至650家国内中小型企业,在国企、外企、民企等大中型企业都有广泛的服务经历。学员层级涵盖高、中、基层,学员层次上至博士后等行业精英,下至社会各界普通员工,是少有的可以为不同类型企业、不同层级的学员(高、中、基层)提供震撼人心课程服务的专家。

    *22年精深研究世界名企(华为、通用电气、丰田等)人才培养及领导力实践:深度服务丰田全球模范工厂六年,受训学员涵盖其几乎所有部门的高、中、基层上千人,持续时间和深度为全球华人专家之***,培训咨询服务涉猎深度为数年里丰田汽车全球之***。精通世界名企的人才培养与领导力实践,持续研究与实践长达22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华为、通用电气和丰田等世界水平的人才培养理念与模式传播到更多的企业。有能力协助企业构筑领先水平的落地的人才培养系统,锻造卓越企业文化,培养行业冠军级甚至世界水平的管理队伍。

    *身经千战,每100场培训平均评分在92-98分以上的杰出管理培训专家:常亮老师历经18年残酷市场检验,深受学员认可,“太震撼了,这是我听过***精彩落地的课程”诸如此类的评价,数以万计。常亮老师对企业战略、人员、运营、企业文化、领导力蜕变、转型升级与科学管理落地等难题的融会贯通,对领导力和管理类需求的课程方案的系统定制化设计,对不同层次学员需求(高、中、基层)的敏锐洞察,对各种课程现场的沉稳把控等等领先于主流通用管理专家,口碑品质保证!
曾经服务:
重要服务客户:
广汽集团、一汽集团、广汽丰田人才发展中心、广汽丰田工厂、广汽丰田总装部、广汽丰田车体部、广汽丰田团委、一汽磨具、广汽本田发动机、壳牌石油、蒂森克虏伯、海力士、德国大陆电子、华为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航通用飞机有限公司、振华重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摩托罗拉(中国)、西门子(中国)、上海电气集团、上海气涡轮机厂、中国石油、燕京啤酒、英博啤酒、韩泰轮胎、邓禄普轮胎、住友商社、中国南车、美的集团、三洋集团、NEC中国、万宝路、拉芳集团、深圳天音通讯、深圳爱施德电讯、华润大学、华润地产、华润制药、绿地地产、绿城地产、雅居乐地产、金地地产、金科地产、中原地产、广东烟草、山东烟草、贵州烟草、江西烟草、四川烟草、上海重工、无锡地铁、上海机场、广汽新能源汽车、康奈可……

重要合作机构: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重庆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四川省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杭州干部培训中心、国资委人才中心、广州市政府培训中心、商战名家、名仕领袖学院、勤博教育…….
客户评价:
常亮老师在广汽丰田、中国移动深圳公司、上海公司、安徽公司、浙江公司、正大集团、华为上海、华为福建、NEC中国、美的集团空调、冰箱事业部等、英博啤酒、日本三洋、西门子、摩托罗拉、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公司、壳牌石油、广州本田、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浙江省公司、福建省公司,中国联通北京公司、安徽省公司,交通银行浙江省公司、正泰电器、广东烟草、山东烟草、福田汽车、雷沃重工、燕京啤酒、中国电力、上海美迪亚集团、深圳机场、深圳中兰德担保、深圳天音、金地地产、绿城集团、万科地产、韩泰轮胎、齐星集团、深圳爱施德、中国高岭土、苏宁地产、广州流行美、海力士、德国大陆汽车电子、宝钢子公司等近500家公司中高层和一线经理的培训中,可获92分以上的平均评价分并全部多场复训,为目前中国企业管理培训市场罕见的大公司每100场培训平均评分在90分以上的杰出管理培训专家。公开课足迹遍布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各省会城市。2009-2011年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复训共120天课程,英博啤酒集团50天课程。国内规模企业客户复训率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