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华清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手机:1371473310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50
  • 博客访问:2087892

博客统计

文章:43篇 相片:36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54个 课程:7个
点击:2087892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王华清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IT软件 交通汽摩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农业产业 玩具礼品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讲师介绍]西安交通大学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深圳市科技专家库专家、全国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专家、全国质量奖评审员、深圳市长质量奖主任评审员、广东省/重庆市/湖南省/四川省质量奖评审员、深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专家、深圳市创新产业融合促进会智库专家。先后发表战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绩效管理、风险防范、机电科研论文、信息管理等50余篇。主要服务内容:董事长执行力、卓越绩效准则、绩效考评、战略管理、阿米巴经营等咨询、培训等。
曾经服务:
(仅列部分)
1、机电行业:大富科技、密西雷电子(特种空调)、中工科技、东华科技(汽车音响)、重庆宗申动力、重庆机床、良明电动、帝国金属(容器)、华玮信(道闸)、神拓机电。
2、IT行业:金蝶、康冠集团、阿尔法特网络环境、一览网络。
3、PCB行业:崇达技术。
4、通信行业:中国电信坪山大鹏分公司、海派科技。
5、电子行业:龙电电气、益帮电子、惠程电气。
6、LED行业:聚飞光电、可见优照明、民爆光电。
7、化工行业:重庆宜化、固加化工、宝华涂料、昭和塑胶。
8、软件行业:金蝶软件。
9、汽车行业:五洲龙汽车、重庆青山工业(变速箱)。
10、港口物流行业:深赤湾、铭可达物流。
11、地产行业: 香缤集团、江苏弘辉房地产、南京百家湖物业。
12、建筑装饰行业:科源建设、瑞华建设、洪涛股份、美芝股份、设计装饰、新科特种装饰、粤航装饰、艺涛装饰。
13、家具行业:中意橱柜、宜雅红木。
14、电缆行业:奔达康电缆。
15、医疗医药行业:龙岗人民医院、坪山疾控中心、海王星辰、深图影像、华科瑞、安科(医疗器械)。
16、食品行业:品佳品食品。
17、旅游行业:云南石林风景区。
18、手表行业:格雅表业。
19、城市管理:深圳市坪山区消协、宝安区城管局、遵义市红花岗区城管局。


一直以来,持续跟踪研究美国波多里奇奖评审标准、最新管理动态和提升企业执行力的工具(如阿米巴、信用管理等),还先后参加了广东省、重庆市、湖南省、四川省、深圳市等各地的企业评审,并担任评审组长。通过深圳市质量协会、卓越绩效促进会、深圳市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会等走访大量的企业、组织,时刻关注企业、组织的成长和面临的各种挑战,这为咨询、培训服务的内在价值的提升提供了养分。
客户评价:
语言精练,内容实用。
一针见血,很有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