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文新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今天的品牌不可能用传统方法靠时间累积,须通过品牌战略重新配置资源实现颠覆和超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56
  • 博客访问:870380

博客统计

文章:75篇 相片:5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71个 课程:3个
点击:870380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刘文新
所在城市:北京  海淀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农业产业 玩具礼品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老兵刘文新简介

• 奇兵营销咨询公司总经理
• 国内知名品牌专家
• 零成本思想创导者 / 品牌战略落地思想与工具发明者与实践者
• 工业品销售训练体系的创造者
• 与圣春散热器合作6年,3年协助圣春从4亿实现10个亿的突破,虽然刘文新的作用只有1%,但圣春总经理司洪庆坚持说:刘文新的策划,既出销量,又创品牌。
• 刘文新10余年的策划累积,创作了《奇兵兵法》,在4A公司的眼里,奇兵团队依据#奇兵兵法#原则创意的广告都不入流,可是这些广告在市场上就屡创销售奇迹,在众多“名家”的眼里,#奇兵兵法#的品牌创建方法简单的好笑,可是刘文新服务的小企业都用这些简单的方法迅速的发展,实在舍不得扔掉这些被忽略的营销常识,就整理成了#奇兵兵法# 。

老兵刘文新出身市场一线,擅长“奇兵与正兵”结合的颠覆性策划,用出奇制胜的营销策划、让客户疯狂的另类传播艺术实现利润和销量的提升,用一流的品牌战略和与资源匹配的营销模式保障并扩大奇兵战果。


出版两部开拓性的畅销专著:

《与销售无关的销售》
中国***本针对工业品领域阐述品牌创建与管理的专著,针对中国工业品领域现状揭示了工业品企业品牌发展模式、管理方法,以及颠覆性的品牌传播思路、方法。

《品牌战略驱动》
中国***本详细阐述品牌战略落地的品牌专著,该书针对性的提出了各行业关于品牌战略落地的方法和工具,能够有效的帮助企业将品牌规划那些文字性的内容转化为行动。


出销量,创品牌,就找奇兵!
了解更多,请登陆奇兵营地:www.lwxcmo.com
奇兵专线:
18831110585
E-mail:lwxcmo@126.com
QQ交谈:30326881
曾经服务:
刘文新的培训倡导内容与演讲并重,赢得了许多务实的企业家的欢迎。部分培训客户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康佳、奇瑞汽车、枣强政协、河北传输局、泸州老窖、三一重工、石药集团、圣春、银河网、远征工程、友联橡胶、华润面粉、苏美达、北京鸿鑫幕墙、宏达门业、祁州酒业、春风集团、易达连接、承德露露、河北医药药材、山庄老酒、十八酒坊、三鹿乳业、汇特集团、微风集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