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唐晓林
领域: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鸟在笼中,关羽不能张飞;人处世上,八戒还须悟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68
  • 博客访问:507455

博客统计

文章:13篇 相片:13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8个 课程:0个
点击:507455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唐晓林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家用电器 石油化工 电子通讯 塑胶模具 电力能源
专家介绍:
[讲师介绍]<br>——国内***精益六西格玛知名咨询机构资深咨询顾问  事业部执行合伙人,世界500强名持续改善委员会主任委员/项目经理
精益生产与成本效率高级管理顾问,清华大学IE工程硕士、工业工程与现场绩效改善专家,曾先后服务国企、港资、台资、美资及民营企业,从事现场管理、生产成本分析、企业内部物流规划,涉及精密机械、电子、机器制造、IT和服务产品。曾经担任某世界500强企业持续改进委员会主任委员,专案经理;已经在IE领域专注学习和工作十八年,实际培训和指导百余家工厂,对工业工程基础技术培训、工厂精益六西格玛体系推进和项目辅导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管理心得,目前培训IE学员超过2000余人,培训和辅导的精益六西格玛绿黑带超过500人。唐老师主导设计的某世界500强集团LCD组装生产线双边测试作业方法提升生产效率达到80%,并已先后申请中国、美国和台湾的专利;为国内某标杆银行研究出的排队预等待法节约等待时间达到30%,成为精益生产理论在服务业中运用的经典之作。

主要擅长领域有:现代IE技术、精益六西格玛管理技术、工厂内部物流及设施规划、生产成本控制及效率改善、库存控制及仓储改善等。

主讲精品课程有:《精益生产与低成本管理技术》、《现场改善与工厂效率提升》、《现代IE实战技术》、《目视管理与5S实战技法》、《企业性能诊断与瓶颈改善》等
曾经服务:
[曾经服务过的客户]
•电子通信行业: 中国移动、北京移动、广东移动、富士康科技集团、比亚迪、桑菲电子、长城电源、必佳集团、新科电子、美的电器等;
•机械行业: 大连机床集团、徐工集团、三一重工、吉利汽车、沃尔奔达、旭威电池、普城工艺等;
•家电行业: 海尔集团、美的空调、亚伦国际集团、永泰电器、欧派厨具、永亨织带
•金融行业: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
•钢铁化工行业:宝钢集团、中国铝业、中国化工集团、中国蓝星集团等;
•食品包装行业:云南风糖集团、多纳利包装、恒路物流、杭州中瑞思创等。
客户评价:
    唐老师,您好!我们是有一个IE的课程想请您上的,但学员公司的培训经理需要了解您的详细资料,所以我这边需要向您了解一下。
    ――富士康CMMST事业部刘总
    听了唐老师的课程,让我从中获益良多,今天能有缘分认识你是我的福气,希望今后还有机会向你学习、交流来完善自己。
    ――雷士照明  张总
    唐老师的课程非常贴切我们的企业、工作实际,他是专深的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专家,具有很多前沿顶尖的理论和操作方法!
    ――赛博宇华电子金总
    对现场管理的改善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结合许多精彩的实际案例,真的让我受益匪浅,对我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方面的培训课。
                                            ――迈瑞医疗人力资源吴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