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兴茂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首先输出价值,然后输出梦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074
  • 博客访问:323550

博客统计

文章:0篇 相片:2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1个
点击:323550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王兴茂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IT软件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农业产业 玩具礼品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讲师介绍]
中国总裁培训网高级讲师,国内知名实战派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企业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培训师、亚洲***家获准加入全球管理顾问公司协会(AMCF)的南晟德顾问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首席顾问,深圳市君合智联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企业战略与人力资源管理资深专家,双硕士。四年大学教师经验,十余年大型企业集团人力资源经理、总监、市场总监及行政总经理的任职经验,十年专业咨询工作经验,是多家企业的特聘管理顾问,是真正实战派技术型的人力资源咨询专家。
对企业战略、绩效管理、组织设计与流程优化、价值分配与激励机制、员工发展及企业文化建设有深刻的认识及实践经验,主持开发出君合智联独特的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模型及多种咨询工具。
曾发表《企业文化生生不息》、《企业组织变革》等十余篇论文;专著《人力资源管理革命》、《人力资源管理工具》即将出版。
王老师是真正实战派咨询顾问,其在珠三角的大连、中山、佛山、广州、汕头,长沙、株洲,武汉、荆州,长江三角洲的扬州、南通、江阴、无锡,苏州,安徽的芜湖、合肥、上海、南京、广西南宁、桂林、河池、梧州,昆明,贵阳等地演讲受到普遍欢迎,其务实、热情、实战型的演讲风格开中国管理咨询之先锋。
品牌课程:《卓有成效的管理者》、《责任制造结果》、《打造执行力组织》、《绩效管理与薪酬设计》、《开源节流与利润润倍增》、《问题分析与有效决策》等。
曾经服务:
已成功辅佐的企业有:星华化工、华烁化学、硬质合金、巨昌时装、中竹纸业、伟麟国际、奔迈颂怡、晨化科技、中国联通、招商迪辰、富安娜、东风汽车、鹏开科技、国华台电、清华声讯、交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移动、沃尔奔达、华圣达、天波信息、永亨织带、伙原科技等大型企业。
服务过的部分医院:重庆武警医院、重庆南川区第三人民医院、西南兵工成都医院、成都邛崃市人民医院、襄樊市襄阳区人民医院、恩施中心医院、咸宁人民医院、湖南省株洲市中医院、柳阳中医医院、江西省万年县人民医院、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广西荔浦县人民医院、桂宁中医医院、云南镇雄医院、云南腾冲医院、云南大理州中医院、云南建水医院、山东广饶县人民医院、山东寿光妇幼儿童医院、江苏沭阳人民医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