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仲豪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地点: 广东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
  • 博客访问:50384

博客统计

文章:0篇 相片:1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50384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张仲豪
所在城市:广东  
服务领域: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服务行业:
专家介绍:
[讲师介绍]
张仲豪老师现任广州豪氏企业管理咨询中心CEO,是改革开放后早期海归派讲师。1986年获美国Gerber公司的奖学金赴美国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密西根州立大学) 留学,获硕士学位。毕业后,受聘于美国Heinz(亨氏)集团公司。
张仲豪老师曾先后受聘于美国亨氏公司、英国联合饼干公司、美国美赞臣公司,任美赞臣公司的技术及运作总监。
从2000年起,张老师开始自己创业,从事于多行业的经营管理。所以,张老师即有世界500强企业职业经理人的丰富阅历,又有作为企业老板的心得体会。
张仲豪老师是国际五大职业资格认证体系的培训讲师,它们是(1)美国运输与物流学会的美国注册物流师(CTL)认证体系;(2)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 ILT国际物流职业资格认证体系;(3)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 CIPS国际注册采购与供应经理培训认证体系;(4)联合国贸易发展大会(UNCTAD)和世界贸易组织(WTO)所属的国际贸易中心 ITC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国际资格认证(5)和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SCMP注册供应链管理师培训认证体系。
在十几年的职业生涯中,张老师曾接收过国际国内的各种职业培训;曾赴加拿大、美国、英国、新加坡、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考察学习。
曾任国家技术监督局食品标准化化委员会成员和国家技术监督局食品添加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参与、制定和审核***别的食品标准和食品添加剂标准。曾任广东省食品工业协会的理事以及其它多项社会职务。
张老师的授课富有很强的激情, 风趣,幽默;现场感染力强,气氛活跃;思维敏捷,反应能力强,看问题较为深刻。
张老师的课件设计力求深度、实用,案例多为工具性案例,有很强的实操性。课程内容跨度大,尽量吸取各个行业的精粹,具有高度的浓缩性。
[曾经服务过的客户]
SIMON电器;美的公司;真功夫; 立白集团;株洲电力机车;贺利氏古莎齿科有限公司;上海福临门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工大华立学院;广州日报-精英世界;“CIPS国际注册采购与供应经理认证”; <物流世界>杂志社;广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 广州神州数码有限公司; 广东一方电信有限公司;广州柯莱物流;广东吉之岛天贸百货有限公司;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永乐家电有限公司;广州屈臣氏集团; 广州市华美物流有限公司;广东邮政物流配送服务储运中心; 广州市超粤物流配送; 广东省华大物流总公司; 广东慎昌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时代国际货运有限公司; 广东万里马投资实业有限公司; 广州市诚益眼镜有限公司; 广州市广彩印务有限公司;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 广州市捷利物流有限公司;广州昊鼎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希尔密封件有限公司; 广东子光轮胎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车诚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比利时化工塑料公司; 安中机械(深圳)有限公司; 达能酸乳酪有限公司; 广州市香港浓情钻饰有限公司;广州南方电力集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以星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亚威科电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基快富食品(中国)有限公司; 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工; 豪雅(广州)光学有限公司; 东莞华艺铜业有限公司;东北大学(南海)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宝富美(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