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真
领域: 资本运作 
地点: 上海 宝山
签名: 为您提供专业的理财咨询,理财知识,理财攻略及理财案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64
  • 博客访问:150996

博客统计

文章:3362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150996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陈真
所在城市:上海  宝山
服务领域:资本运作 
服务行业: 金融证券 酒店餐饮 房 地 产
专家介绍:
陈真(女士),现为香港嘉丰瑞德资本集团上海分公司的资深理财师。具有国家一级理财师资质,在金融业从业多年,在多类产品领域中,担任高级理财经理。并多次受邀担任金融、财经频道的特邀嘉宾。
嘉丰瑞德2007年始于中国香港。作为***的第三方理财机构,我们始终践行着“守护您的财富人生”的核心服务宗旨。 成立至今,嘉丰瑞德经历了金融海啸和股市大跌,其客户资产却始终保持稳健增长势头,这一切都归功于嘉丰瑞德在业界著名的“CGCR0801-016九级风控体系”、“GR3-360全面生活规划服务原则”以及其创造性的“全面财富体检制度”。嘉丰瑞德帮助客户在过去的两年半内实现了平均资产12.8%以上的增幅。与此同时,加入嘉丰瑞德理财俱乐部也让客户享受了不一样的财富人生。
期待您找嘉丰瑞德聊聊您的理想,因为对话开启无限可能。
【嘉丰瑞德官方联系方式】
    财富直线:021-51950668
    官方网址:http://www.saferich.com/
【嘉丰瑞德官方公司地址】
    黄浦区旗舰店: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18号港陆广场17楼
宝山区旗舰店:上海市宝山区共和新路5000号绿地风尚天地6号楼9楼
曾经服务:
嘉丰瑞德作为第三方服务平台,为近千万人提供过理财服务,拥有近500万注册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