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万勇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让培训指引您的思维,创造更多的机会,产出更丰盛的硕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18
  • 博客访问:88359

博客统计

文章:74篇 相片:59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11个
点击:88359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王万勇
所在城市:北京  朝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医药保健 IT软件 电力能源
专家介绍:
    项目管理类畅销书《项目经理沟通管理技巧与实务》作者,《项目管理评论》杂志PMO研究中心特约讲师,中恒国际管理咨询机构讲师,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考前培训师,美国项目管理协会认证国际项目管理师(PMP),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P认证考前培训师,中国项目管理师和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培训师,项目知识分享群发起人。
    曾任中信集团事业部总经理,中国国电智能弱电项目运维经理,鹏博士集团智慧城市PMO主管。
    在IT行业里,有十多年的项目管理、公司运营管理经验。对项目管理(流程管理、进度管理、沟通沟通、团队管理、PMO管理)、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绩效考核、运维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兼具理论知识和社会实践经验。
曾经服务:
    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石化,中国国电,国家电网,石药集团,广药集团,中建集团,首都机场,内蒙古服装厂,北京万泰药业有限公司,北京三洋药业有限公司。
客户评价:
理论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对行业业务敏感,能快速将理论知识与行业工作结合在一起。课件内容丰富,演讲形式多样,课堂活跃,气氛融洽,学员能学到真实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