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改云
领域: 人力资源  客户服务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选择王老师,轻松带领企业克服难关,我的优势就是为您排忧解难,打造高效团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
  • 博客访问:229137

博客统计

文章:0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256个
点击:229137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王改云
所在城市:河南  郑州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客户服务  礼仪培训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IT软件 交通汽摩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农业产业 玩具礼品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职业经历:
河南华为郑州副总经理(原)
某国际知名上市公司职业经理人(原)
中南控股(新加坡)等多家知名企业高级顾问
全球咨询业翘楚:毕博管理咨询公司咨询专家(原)

社会荣誉:
世界华人500强讲师
台湾104人力银行人资学院特约讲师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厦门大学MBA特聘专家


为什么要选择王改云老师——王老师的五大核心优势!
她曾任河南华为郑州副总经理,积累了丰富的问题分析与解决经验,多次应用在富有开创性的工作中,得到了成功验证。在业绩提升、绩效管理、团队建设、职业化建设等人力资源领域的不同方面具有很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她被称为企业中基层管理领域***牛的老师!

她有着十年管理实践经验,曾任上市公司管理学院院长,兼具管理实战经验和培训专业技法,开展“行动学习法”培训和入驻企业实地辅导项目,以“解决实际问题,追求培训绩效”为目标,倡导为企业提供“先咨询、后培训、再落地”的培训模式。特别擅长在中基层团队的培训中把管理科学、人性分析、培训教练技术和深度激励融合到课程中。

她培训过上百家企业的中基层管理者,其中包括三星、新浪、新华人寿、沙钢、五矿集团等大型企业。前后担任多家大型上市公司人事顾问,专业从事企业管理制度与薪酬体系设计的咨询项目与服务。王老师博览群书,坚持一天一本书的学习理念,把学到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产生了很多的精彩案例。

她强调培训前的充分调研,培训中学员的互动和参与,通过演练、角色扮演、情景模拟、管理游戏、案例讨论、头脑风暴、经验分享等形式,真正达到入脑入心的效果——从而让学员在笑声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老师对培训效果满意度更是非常在意,在过去的3年里,训后满意率从未低于90%!授课客户质量及数量在行业内勇拔头筹!

她写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轰动性的好文章,其作品被《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商界》、《销售与市场》、《中国改革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民航报》、《中华工商时报》、《北京晚报》、《羊城晚报》、《经贸世界》、《经营者》、《北京青年》周刊、香港《明报》选用,并被央视、河南电视台、辽宁卫视、新浪、网易、搜狐等国内外数百家媒

体和网站报道。其多次应邀为地方政府、高校和企业家协会、论坛、沙龙举办若干专题演讲。
曾经服务:
能源行业:中石化、中海油、中国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广西电网、云南电网、贵州电网、海南国家电网公司(2次)、国家电网湖南分公司、国家电网河北分公司、国家电网安徽分公司、国家电网陕西分公司、国家电网山西分公司等。

美容化妆品行业:雅兰国际化妆品、思雅化妆品、丽迪斯国际美容专卖店(2次)、雅姿健康专卖店、伊泰莲娜(集团)、广州百货、最佳女主角国际美容机构、菲梦丝国际美容机构、资生堂化妆品(5次)、佳丽宝化妆品、雅芳美容专卖店等。

通讯行业:全球通VIP大讲堂、中国移动集团总部、上海移动、宁波移动、成都移动、广东电信、江西移动、河南移动(2次)、福建移动、浙江移动、山东移动、广西移动、湖南移动、珠海电信、温州电信、西安电信(2次)、湖北电信、乌鲁木齐移动、广州京信通信、呼伦贝尔移动、广西玉林移动、深圳金立通信、四川广电网络(8次)、广东湛江移动、中国移动太原分公司、云南联通等。

金融行业: 中国人寿保险、国华人寿、平安人寿保险、太平洋人寿保险、美国友邦保险、中国工商银行(4次)、中国建设银行、浦东发展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郑州农业银行、温州银行业协会、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温州银行、招商银行温州分行、杭州联合银行总行(2次)、民生银行温州分行、民生银行台州分行等。

房产行业:万科地产、珠江地产(6次)、太原恒大地产、武汉宝安地产、河南建业、河南中建七局、深圳世纪星源、深圳中建七局、河南中建三局、海南

海湾置业(3次)、浙江恒基房地产、广西阳光股份有限公司、昆明江东地产、银海地产、宜居地产、长春经开集团、长春城开集团(2次)、青岛海信地产、山东威建集团、威海泰浩集团、南通工泰集团、海南英大房地产、河北天山集团、成都蓝光集团、湖南金鹰建设集团、北京中建六局(2次)、北京绿宸房地产、广州市华港房地产、江苏华厦融创置地集团、沈阳银基发展股份等。

医药行业: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2次)、扬子江药业集团、哈药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白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华邦制药股份、利君国际医药(控股)有限公司(10次)、河南省宛西制药、锦州奥鸿药业、四川禾润制药、海南养生堂药业有限公司、葫芦岛国帝药业、重庆和平制药、青岛众生大药房连锁(4次)、天津市生物化学制药厂(2次)、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上海医疗器械厂有限公司、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等。

餐饮服务业:百胜餐饮集团、重庆德庄实业(2次)、小南国(集团)有限公司、广州酒家集团、广州市绿茵 阁餐饮连锁、河南一尊实业、浙江向阳渔港集团、重庆家全居饮食(6次)、河南百年老妈饮食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嘉旺餐饮连锁、成都三只耳火锅连锁、南昌独一处寿福城餐饮、长沙新长福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大连亚惠美食、杭州新开元大酒店(3次)、常州丽华快餐集团、青岛良友饮食股份、乌鲁木齐市苏氏企业、浙江老娘舅餐饮、石家庄市湘君府餐饮等。

其他行业:格兰仕集团、TCL电器、美的家电、海尔集团、方正计算机集团、联想集团、三星(中国)(2次)、北京现代、长安汽车、吉利集团、娃哈哈集团北京公司、天津小护士集团、南方航空、海南航空、东方集团,首创集团、德隆国际、重庆力帆、金立手机、清华大学、中山大学(2次)、云南大学、红豆西服、澳门贺田工业、罗蒙西服、神华集团、香港金利来、河南三全食品、光明牛奶、烟台欧美香食品(5次)、金伯利钻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