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一丹
领域: 人力资源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老师助理:18824664610(高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2
  • 博客访问:28227

博客统计

文章:0篇 相片:6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28227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张一丹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电子通讯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原河南省鹤壁市邮电局营业厅班长
原河南省鹤壁市电信局服务督察员
原中国移动河南公司综合部主任、高级内训师
PTT国际职业培训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5年特务兵从军经验
25年中国移动集团内部培训管理经验
张老师从1981年到2012年12月历经邮、电分家,寻呼业务的剥离、中国移动的组建,对通信运营商的发展轨迹与业务方向有深刻地理解。培养了强烈的市场服务意识、岗位责任心、社会责任心,具备高效的工作技能,尤其是“中国移动”由组建到国内标杆企业的成长过程,与自己职业历程获得同步成长,2012年12月从中国移动退休后又被中国移动集团返聘为特聘高级讲师。

实战经验:
   张一丹老师 15岁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特务连的一名战士,5年的军旅生涯,在部队期间由于个人的各项成绩表现优异被提拔为团支部书记。
   1981年20岁的她退伍后加入河南省鹤壁市邮电局从一名普通的报务员做到营业厅班长,在这期间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特别是在1996年被邮电部授予“***工会积极分子称号”(这个称号在当时邮电系统是很高的荣誉),同在1996年参加了公司组织的《服务礼仪》的系统培训,这次培训使她走上了“内训师”的道路,在省邮电局进行服务礼仪的培训得到学员特别好的效果反馈,因此登上了《人民邮电》报。也正因此让张老师深深爱上了“培训师”这个职业,同时也受邀很多银行、机关、医院去讲课,在当地也小有成就。
   1998年加入河南省鹤壁市电信局工作,在这时间里制定了电信局服务规范,研发建立的电信局“服务督察管理系统”使客户投诉实现了系统管理,大大提高了投诉处理的速度,实现了全部投诉回访制,客户满意度也有很明显的提升(这在当年也是一个很有份量的创新)。
   1999年寻呼业务的剥离、中国移动的组建成立,担任综合部经理一职,主要负责移动公司制度、规范的建立,接触到了大量的法律法规,建立建全了符合当时适合移动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2001年由于在客户服务工作上的表现受到公司高管的高度认同,调任营业部经理一职,负责大客户关系管理、客户服务管理等工作。
   2003年调任人力资源部负责员工培训工作,开始培养自己的队伍,建立了自己的能力体系、培训体系、课程体系、评估体系、认证体系等一系列的课程,同期也认证了一批版权课程。期间参加了集团公司组织的培训师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成为企业高级内训师。同时在也建立移动内部《员工培训地图》获创新成果奖。张老师这么多年的工作经历及培训与项目管理经验,对她来说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提升的机会,提升了她系统思维能力,也提升了她课程开发能力,特别是提升了“问题分析与解决”的能力,被称为问题解决顾问。这么多年来接受过张老师课程培训的学员有很多,平均每年培训人数高达12000人次,培训满意度达98%以上。
曾经服务:
新乡移动:《乡镇经理职业生涯规划》培训满意度98.5%;《创新思考技能》2期,培训满意度98%;《智能终端销售辅导》5期,培训满意度,98%;
河南移动:《精英店长导师训》满意度99%;《新锐营业厅基地讲师训》讲授初级TTT培训3期,满意度99%;《新招大学生入职培训》、《职业生涯规划》、《沟通与影响》,满意度99.5%;《智能终端销售》培训5期,授课满意度99%;《新招大学生入职培训》、《成为职业人》、《沟通360》,满意度99%;《向下管理高尔夫》共进行3期,培训满意度99%;
洛阳移动:《创新思考技能》授课满意度98.5%;
驻马店移动:《时间管理》授课满意度98%;《初级TTT》授课满意度99%;
河南鹤壁移动:《行动学习》项目,共进行4期,满意度99.5%;《行动学习》4期,8天,培训满意度100%;《向下管理高尔夫》共进行2期,培训满意度100%;
河南淇花食用油:《销售拜访礼仪》培训满意度100%;《向下管理高尔夫》培训满意度98%;
市人民医院:《导医礼仪》培训满意度100%;
河南煤化机械厂:《商务礼仪》培训满意度100%;
河南濮阳移动:《向下管理高尔夫》共进行4期,培训满意度98%;
郑州移动:《初级培训师-潇洒走上台》99%;
安徽移动:《铁三角课程开发项目》4期,16天,共开发精品课程14门;
湖南移动:《班组长能力提升》2期4天,满意度98%;
陕西移动:《创新思考技能》满意度98%。
客户评价:
主导及参与的项目:
2008年《中层领导力发展项目》担任总策划,总执行,并担任其中的《突破思维》、《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授课工作,收效很好,目前28名学员中有23名职位得到了晋升,12名走上了领导岗位,我不仅是他们的知心大姐,还是他们成长道路上的良师益友。
2009年《燃烧激情》员工动力加油站项目,担任讲师连讲八期,收到良好效果。
2009年《培训师培养项目》担任项目总策划、总执行,并担任初级TTT的讲师,在全省培训师技能大赛中选派3人,2人获最佳风彩奖。
2010年《超越平凡》续写辉煌感恩幸福项目,担任组织者、讲师连续授课讲九期,得到学员的高度认可,反馈非常好。
2011年《与企业共赢》员工岗位价值再造项目,担任组织者、任讲师,连续讲课九期,效果非常好,得到了公司的高度认可。
2012年《勇攀高峰》跨越心理极限项目,设计并组织实施,任项目总策划、总执行,参训人数600余人。
2012年《行动学习》项目,从高层至基层,共进行4期,得到了高层领导的高度认可,被评为“行动学习”的引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