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吴兴波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营销实战培训  助理:15210306413(微信)QQ:2384486100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7
  • 博客访问:39621

博客统计

文章:0篇 相片:4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6个
点击:39621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吴兴波
所在城市:河南  郑州
服务领域:市场营销 
服务行业: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北京大学EMBA,国家注册培训师
15年营销管理经验,6年咨询培训经验
现任7家企业营销管理顾问
中国职业经理人认证特聘专家
河南中小企业局讲师团成员
全国几十家培训机构特聘讲师
从事销售13年从一线销售员做到大区经理,营销总监,营销总经理,卓著的工作业绩和扎实的理论功底使吴老师在销售技能提升、渠道开发管理,经销商培训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授课风格:
吴老师授课采用讲授、启发式教学、沙盘演练、小组讨论等方式,系统并有针对性地进行辅导,让人感到耳目一新,眼前一亮,与学员产生强烈的共鸣!  使学员能在短时间内掌握***实用的方法和技能,全面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
以特有的轻松、幽默,富有感性色彩的授课风格,从培训中领悟营销的真谛,一次学习,终身受益。在授课中解决学员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并给予实用的工具和方法,达到即学即用。
擅长领域:
品牌营销、渠道营销、营销策略、销售管理、销售谈判、销售技巧
渠道培训、经销商培训、销售员培训、营销培训
主讲课题:
销售员培训:《***销售高手实战技能提升》《BTB大客户销售实战技能提升》《销售沟通与谈判技巧》
渠道培训:《经销商开发与管理》《高效渠道开发与管理》
经销商培训:《经销商做稳做久大崛起之路》《厂商共赢之道》《经销商公司化运营发展》
曾经服务:
农资农业行业:金色农华、裕丰复合肥、超大种业、大地种业、滑丰种业、北大荒垦丰种业、深州种业、云农场、鼎今实业、金正大化肥、心连心化肥、昊华骏化、兴昆磷肥、阿道姆肥业、红马集团、洛阳中收、徽商农家福
动保畜牧行业:六和饲料、正邦集团、通威饲料、广安集团、君和饲料、天鹏饲料、海阔天高、亚太中慧饲料、柏林格疫苗、赛科生物、天马饲料、绿叶饲料、大北农饲料、农腾饲料、铭德饲料、扬翔饲料、先进饲料、后羿饲料、好实沃饲料、昕大洋饲料、天康生物、根源生物、华原兽药、天祥药业、亚卫兽药、森隆药业、惠灵兽药、天一兽药、普莱克兽药、盛泰兽药、正大兽药、惠通天下、昌盛兽药、齐发兽药、园丰牧业、美龙牧业、金宇宝灵、湖南农大饲料、巨龙生物
食品酒水快消品行业:茅台酒业、白金酒、洋河酒业、金龙泉酒业、青岛啤酒、金星啤酒、燕京啤酒、叮当牛优洋饮品、蒙牛、露露饮料、双汇食品、滨崎食品、掌柜食品、梦想食品、超达食品、继丰食品、正大食品、米博士、莲花味精、剑鱼鸡精、博大挂面、科纳提克、土大力餐饮、汉臣氏奶粉、谢裕大茶叶、蓝天茶叶、天一水产
工业品机械行业:军工厂28所、38所、中联重工、三一重工、新科起重、山河挖掘机、纽威机械、泰鑫机械、龙昌机械、晓星集团、德普特、中国中车、依斯塔计量、三力碳素、东方明天、远望谷科技、汇达科技、轴心自控、信质电机、振华集团、东升耐火材料、金海钢构、荣程钢铁、东岭钢铁、长城润滑油、昆化润滑油、中石油、中海油、中太石化、首江集团、采奴烫染、老万锅炉
建材装饰家电家居行业:圣象集团、惠达卫浴、玛格全屋定制、南玻玻璃、恒昊玻璃、卡慕莎玻璃、路路通、瑞格阀门、万达管件、鸽牌电线、泰力电器、双城门业、君升门业、鹤祥门业、卫立门业、安阳建材商会、联塑管材、泛美元洲、米洛特装饰、英利奥地板、瑞宝壁纸、米兰壁纸、喜临门、好境界衣柜、顾家家居、叁零叁、蓝娇床垫、恋日晾衣架、恒星科技、坤彩集团、中德新亚、奥特朗热水器、格力电器、美的电器、老板电器、海信电器、帅康厨电、欧帝厨电、万家乐电器、万利达音响、畅响家电、贝德音响、三菱空调、圣劳伦斯西屋电梯、森赫电梯
建筑房地产行业:中铁一局/四局/六局/七局/十局/城轨/物贸/工业/科工/建工/工程局/中铁党校、华新水泥、尖峰水泥、万润水泥、中联水泥、葛洲坝水泥、青岛建设集团、美景置业、依爱消防、盛邦集团、卓达集团、天山集团、六和物业、绿地集团、华联太平、中创国际、开源估价、仁源房产、易德筑模板
服装纺织行业:乔丹体育、361°、时尚妈咪、协孚集团、睡康宁、巾品世家、永亮毛巾、巨诚集团、永利纺织、东龙服饰、华峰集团、振华胶鞋、欧洲时尚、东方蓝地、隆庆祥
汽车制造行业:东风汽车、东风商用车、东风特种商用车、奥迪汽车、福特汽车、丰田汽车、比亚迪、悦达起亚、昌河汽车、大众汽车、东风南方、五征集团、海汽集团、帝盟集团、环新集团、车亚大集团、奥驰汽车、吉奥汽车、淇美车业、双友、东风德纳、东风裕隆、东风汤姆森、鹏翎胶管、爱思酷膜樱花轮胎、鑫联轮胎、保赐利汽车养护
通讯传媒行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信电缆、开泰通信、中兴通、步步高、中通通信、广维通信、云网互联、搜狐搜狗、利尔网络、赛尔网络、鑫众传媒、浙报传媒、鑫艳传媒、甲方乙方
医药保健行业:哈药集团、哈森药业、润东医药、华药集团、石药集团、华仁药业、以岭医药、御大夫、康美达医疗器械、万程药业、恒峰医药、安泰医药、中科神农、志泉医药、马应龙药业、赢医医药、优宁维、弘润本草、瑞佳医疗、御疗堂、恩济药业、圣优医疗、福盛康医疗、青松康复、蓝怡科技、黛颜堂中检集团、绮利尔、安尔乐、宝贝孕婴囝囡网、晶典化妆品、华新国际、友谊日化、狮王日化
金融证券行业: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中国邮政、中旅银行、平顶山农村信用社、新华保险首控基金冠桥财务、诺远投资、鼎今实业、招金集团、财富证券、中原证券、晶晶万嘉
物流商贸及其它行业:甲乙丙丁物流、侨益物流、中国外运、连云港物流控股、密巴巴物流、交通科研、宝视达眼镜、海昌眼镜、博士伦眼镜、蔡司镜片、大山外语、婴之杰早教、晨光文具、金豪数码、万新集团、恒隆国际购物中心、会济商贸、众人商贸、先帅百货、新鸽摩托车、同程旅游
客户评价:
吴老师课程内容充实新颖、取材经典,整个课程内容完整、案例丰富,章节之间环环相扣,其间穿插的视频短片具有典型性,与教程完美结合,授课流畅,有行云流水之感。吴老师讲课诙谐幽默、富有激情,课堂气氛活跃,使学员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领悟,在领悟中获得快乐。听吴老师讲课,轻松、愉悦、实用、难忘!
                                               ------ 茅台白金酒  刘茜
吴老师有亲身销售经验,特别能走进我们的内心世界,了解我们,有共鸣,您讲的卖布的经销商管理案例,培训后第三天就遇到了类似的情况,运用您教的方法我们立即达成了合作,也轻松超额完成了业绩目标,谢谢您吴老师。
                                           ------河南鑫联轮胎 销售部
吴老师的课,第一次上就很喜欢,因为他的幽默,博学,而且和我们企业员工的互动很好,大家下课仍然愿意与吴老师聊在一起。我们企业所属行业是非大众化的,也非传统的,但老师的实战经验,贴切的案例,给我们很大的帮助。非常感谢吴老师!祝老师的培训能帮到更多的企业和学员!
                                              ------上海润东医药 顾敏
吴老师用自我激励法作为开场,给全体员工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培训过程中,他着重从心态及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案例对工作中的通病做了全面分析。吴兴波老师在授课期间积极鼓动学员发言,与大家产生共鸣,并以自己丰富的阅历和扎实的理论功底,以及特有的轻松幽默,富有感性色彩的讲课风格,博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非常荣幸能参加吴老师的培训。
                                           ------洛阳丰瑞氟业 赵莹歌
吴老师培训能运用案例、故事、视频等结合在一起,我们都很喜欢您的的授课风格,语言跟我们很近,走进了我们的内心世界。
                                            ------大北农饲料  郭长春
吴老师您好,我是东风汽车的周桢,您这次讲的课程在我们营销经理的打分中属最高,相信下次还会请您来帮我们做培训,不过建议多安排点时间哦。
                                                ------东风汽车  周桢
吴老师您好,目前我公司只有一百多号人,一直没有做过系统的培训,今天听完您的销售课程,听您讲的销售机制,激励机制等,我自己也很受启发,我决定以后每月定期邀请您来我们公司给我们上课,我也一定会介绍给我的朋友们,让更多人受益,再次感谢您吴老师!
                                               ------河南搜狐  赵正权
吴老师您好,对您的培训感受我只想说一句话:以往公司的培训我没有一次不睡觉的,但这次您给我们两天的培训,我几乎都没有眨过眼,我一直处于高度兴奋的状态,很受用。
                                       ------哈尔滨北大荒集团  黄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