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璟波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管理设计概念提出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6
  • 博客访问:89073

博客统计

文章:4篇 相片:39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5个
点击:89073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刘璟波
所在城市:广东  广州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服务行业: 纺织服装 家用电器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零售连锁 包装印刷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专家介绍:
曾服务于美的集团、长城铝业等知名企业长达19年,其中企业技术领域6年、企业管理领域8年、企业管理咨询领域近15年。
在长时间的企业服务过程中,领导和参与了多个超千万的大型项目;项目涉及不同类型的制造业、商贸企业、军工企业、研究设计企业、房地产企业、物流企业。
在管理咨询过程中,刘老师以系统观为基础,以企业业务流程为线索,专注于企业战略的实施与企业系统的优化,其领域涉及企业组织管理、流程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制造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等,并在此过程中培养了一批具有实际经验的职业经理人。
在长期咨询实践过程中,刘老师针对大部分管理培训要么结构复杂,脉络不清;要么比较凌乱、缺乏系统,使得管理者不能通过学习,有效提高管理水平、形成管理套路这一事实,专门设计了一套内容简洁、结构清晰、系统完整、完全符合企业管理逻辑系列课程:管理职业化之路,其课程提出了三个基本行为能力概念,其中管理设计能力概念是首次提出:
1、管理设计能力:快速理解战略、分析组织目标、针对相关资源进行系统结构的***优设计,以形成达成总体目标的结构性基础――管理体系。
2、管理控制能力:在既定体系环境下,针对阶段性工作,形成计划、控制资源,达成目标。
3、管理思维能力:更高质量完成上两步的常用思考方法。
通过这三个能力的提升,促使“提升企业执行力”这一宽泛的理念在管理中落地:
1、对所辖组织,从战略定位、目标分析直到战略落地全过程进行反思,并优化;
2、对具体任务的计划制定直到目标达成的中间过程控制,确保阶段目标达成。

在培训过程中,刘老师针对中国企业“跛足巨人”“高速发展高速崩溃”之典型现象,提出具有中国特色的企业管理进化解决方案,其重点在于:管理体系建设过程中必须不遗余力的塑造管理者的职业素养!并且在培训当中将咨询过程中的经验与感悟融入其中,采用情景模拟、沙盘演练、案例分析等实用方式层层推进,深入探究,以达成培训效果落地。
曾经服务:
云铜集团、德鑫制药、金龙旅行车、珠海功控玻纤、志高空调、长城铝业、白云山和记黄埔、邢台家乐园集团、中兴通讯电子七所、格兰仕、江门迪豪摩托车、江门转向器厂、虎彩集团、南方包装、中山大学达安基因等。
客户评价: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