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覃大雄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你们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594

博客统计

文章:0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33594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覃大雄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建材家居 食品饮料 IT软件 电子通讯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一、教育背景
企业管理咨询师、营销策划专家、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师。擅长企业管理咨询、营销策划和品牌战略规划。 成功案例遍及建材、厨具、家电、汽车、服饰、食品、眼镜、房地产、电子文具、机械设备、宾馆酒店、医药保健品等诸多领域。
不满意大学教育模式而中途离开大学校园,却经常受邀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学校的MBA班讲授市场营销和企业管理课程。
用实践铸就的 “管理七剑”,使管理变得更简单,其效果也更显著。
著有《管理七剑:简单而高效的管理利器》,中国首部情景式企业教练宝典《拯救》等书籍。
曾经服务:
过去,职业经理们只要懂得定目标、写计划、做广告和用钱奖励人,他们就能成功。遗憾的是,这些经理们缺乏全面管理能力,只学会“管理七剑”中的三招两式,当由他们全面管理公司,推动公司发展时,他们往往力不从心,甚至败得很惨。
——芝加哥大学商业政策教授爱德华•莱普
中国首部情景式企业教练宝典,情景相当真实,案例十分典型,方法特别实用。如果你已经开始采用本书中提出的“七剑管理法”来改善公司的运营,你无疑已经是一名优秀的管理者。如果你打算在不久的将来使用本书的方法,你肯定会成为优秀的管理者。
黄继毅老师打破了很多人认为顺理成章的“日常经营管理”的陈规陋习;他所讲述的道理很小,教授的方法也很简单,却很实用;他曾帮助我和我的团队成为佼佼者,成为冠军。
——七星国际集团董事长 倪新光
《拯救》一书通俗易懂,易于实践。如果你的公司想成为和我们一样公认的好公司,那么本书应该成为你的公司领导和经理们的必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