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贾倩
领域: 人力资源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保持努力,懂得感恩,与人为善,心怀美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
  • 博客访问:330036

博客统计

文章:27篇 相片:62张
视频:0个 资料:1个
评论:0个 课程:7个
点击:330036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贾倩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礼仪培训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零售连锁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2013中国形象礼仪十强讲师
2013中国500强讲师
高级礼仪培训师
注册形象设计师
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
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志愿者礼仪指导老师
国际形象美学协会形象礼仪讲师
中国形象设计协会形象礼仪讲师
北大民营经济研究院深圳中心形象礼仪讲师
中山大学MBA研修班特邀讲师
《前沿讲座》特邀讲师
深圳电台先锋898《文化星空》栏目分享嘉宾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全国讲师大赛  冠军
广东省“师道杯”公益培训师大赛  评委
匹克杯•首届全国青年培训师大赛深圳、广东赛区  评委
北大•悦女人俱乐部 副会长
深圳培训师联谊会  常务理事
广东省管理咨询师协会 会员
贾倩从基层员工做到知名外企人事行政经理,在十多年的实际工作中积累了大量实务经验和企业辅导经验,在把握员工心态、提升职业素养、员工商务礼仪及职业形象塑造方面有着深厚造诣,在业内独树一帜口碑卓著。
曾经服务:
政府/大型国企/事业单位:深圳皇岗海关;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检察院;深圳宝安法院;深圳宝安检察院;深圳桃园街道办;深圳龙华新区;深圳景龙社区;深圳宝安区烟草局;深圳市团校;深圳市少年宫;深圳市图书馆;深圳市书城;深圳读书会;深圳义工联;深圳大运U站;深圳大铲湾码头;中海油;香港挪亚方舟公园;
金融/银行/保险:招商银行;招商证券;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中国银行益阳分行;中国平安保险;生命人寿;泛华保险公估公司;
珠宝/服装零售行业:瑞贝卡(Rebecca); Mikibana服饰公司;alla scala服装公司;易菲时尚生活馆;欧宝服饰;Follie Follie公司;永星珠宝公司;灵云•鸾会所;风彩珠宝;金永利珠宝;周大福;欧玟迪珠宝;星蒂珠宝公司;世璧珠宝公司;
教育培训中心:中山大学MBA研修班;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博伦职校;深圳中鹏管理中心;深圳中鹏职业技术培训中心;深圳百康管理公司;深圳鹏程人力资源;
协会/俱乐部/论坛:深圳高级人力资源经理人俱乐部;广州汇智高尔夫俱乐部;北大悦女人俱乐部;北大女子沙龙;中国职业经理人论坛,
其它大型企业:美的集团;美芝公司;深圳九州监理公司;深圳卫光生物;深圳海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惠州广丰集团;深圳恒辉能源;深圳广联赛讯;深圳天维思公司;深圳中泰来酒店;江门中泰来酒店;深圳潜龙聚诚公司;深圳中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东莞立拓公司;深圳思创集团;深圳市华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三门岛度假村;深圳魅力匙美容院;香港东海投资公司;广东品力律师事务所;信兴集团;深圳金锐显公司;深圳市优特普科技;日宝实业;等等
客户评价:
1.您讲得很好,辛苦了!谢谢!改时间再请您讲课,您的讲课让我获益良多,衷心感谢。
-------泛华保险公估公司  吴董事长
2.京基100参加讲座学习,很欣赏贾倩老师那句话“美丽是一辈子的追求,修养是一世的修为”,礼本于敬和爱,仪本于善和美,知礼、懂礼、守礼,礼之用和为贵,感觉自己上的是国学和心理学的课,收获良多!顺便做个广告,贾倩中国礼仪十强讲师,她的课风趣幽默,既有广度又有深度,才情和美貌并存,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下次同往!
-------平安银行 雪莲
3.听了贾倩老师有关礼仪的讲座,她花了好多时间去研究我们的古代礼仪文化。在这么浮躁的深圳有这样求专求深的精神挺让我吃惊。果然以后做人要再低调啊!而且我能感觉到她会越走越好!因为她那么热爱这份工作。
-------北大女学堂 语玲
4.很荣幸邀请到中国礼仪培训十强讲师、高级礼仪培训师、深知电台先锋898特邀嘉宾贾倩女士,来我们前海培训中心分享 商务礼仪课程。贾老师娓娓道来,现场演示,让每一位小伙伴受益良多。贾老师讲的是商务礼仪,可我在与她相处的过程中,分明感受到的是她对别人的在意和内心的温暖,确有如沐春风之感。正如她自己课上所讲:礼源于敬和爱,仪源于善和美。姑娘们!我们要像贾老师一样,站如芍药、坐如牡丹、行如百合。让我们一起内外兼修,心怀美好,努力加油哦!
------田梅
5.专业的贾倩老师,让我们很受益,礼仪就是和谐。感谢贾倩老师让我明白,当我微笑的时候,上帝就开始爱上我们了,定当牢记老师的话,做一个健康、热情、自信的好男人!
--付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