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孙军正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卓越执行系统培训与咨询帮助企业打造卓越执行力,合作咨询:1866455914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1
  • 博客访问:214200

博客统计

文章:2篇 相片:53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2个 课程:7个
点击:214200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孙军正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家用电器 电子通讯 电力能源
专家介绍:
孙军正,集团执行系统专家,中国执行力研究院院长,是畅销书《总裁战略智慧》、《总裁执行智慧》、《解放军执行力》作者。他担任格兰仕总裁特助、TCL人力资源总监时,通过打造执行系统使公司业绩高速增长。孙军正及其团队专为中国企业量身定制***实用、***效的执行系统。已帮助200多家企业建立了执行系统。他是北大、清华、复旦、交大的客座教授。他是富士康、爱普生等多家大型企业管理顾问。他培训和咨询过的企业超过3000多家,受训学员超过15万人。获得“诚信培训师”、“中国千强讲师”(位列***阵营)、“深圳市十大***培训师”、“中国珠三角100位***具价值人力资源经理”、“东莞十大HR管理精英”等荣誉称号。

代表课程:《总裁战略模式》、《卓越商业模式》、《卓越执行系统》、《战略执行力》、《经理人高效执行力》、《中层执行力提升》、《狼性执行力特训营》、《做******的执行者》、《员工执行力特训营 》、《MTP中高层干部管理技能》、《向解放军学执行》、《跟毛泽东学领导》等

著作书籍:《总裁战略智慧》、《解放军执行力》、《高效能人士的执行8法则》、《做***棒的执行者》、《卓越员工高效工作法》、《做雷锋式的好员工》、《解放军精神》、《管理就学解放军》、《做懂得感恩的员工》、《做不抱怨的员工》、《你能为公司带来什么》、《医务工作者不可缺少的15种职业精神》

授课方式:
孙老师是企业家型实战派培训师。他革新传统概念式授课方式和空洞无物训练形式,采取讲授与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授课方式,重在调动学员的思考与体验,由浅入深,由外及内,切实有效地提升学员的工作和管理能力。具体方式如:讲授、案例讨论、角色扮演、情景模拟、管理游戏、小组讨论、交流分享、头脑风暴、多媒体教学等形式。
曾经服务:
金融行业:中国工商银行、广东农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新华保险
通信行业:中国移动、海城联通、台安县联通、鞍山联通、河南电信、华为、云海通讯
电子行业:联想、富士康、爱普生、海尔、TCL、格兰仕、奥克斯、扬子空调、九阳集团、美加科技、深圳泰昂
医疗行业:珠海医院、珠三角医院投资集团、临沂人民医院、青岛大中医院、华韩整形美容、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康宏集团、康美药业、上海万众医疗、临沂现代医院
房地产行业:万科、大连安鑫地产、中山雅居乐地产、深圳成霖股份、东莞宏达集团、东莞富家石、平顶山东诚建材、湖南安装
食品餐饮行业:蒙牛乳业、成都民生食品、深圳钰花溪餐饮、河南红英农场
航空业:中国南方航空、海南航空、深圳航空
电力煤矿核电行业:南方电网、普定供电局、平煤九矿、中加集团公司、中核二三核电、平煤集团田选厂、平棉纺织集团、易成新材、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物业服务中心
物流行业:茂名中远、中平能化集团铁运处
其他:宝丰县县委县政府、广州世达、博天人才市场、广州阿盖特、全球锁安防、华太电子、广州超华、太原智海、高标电子、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青岛保税港、深圳职工国旅、中海油监督监理深圳分公司、宝丰县企业改革服务中心、国务院军转办、东莞慕思
客户评价:
孙军正老师对执行力有很深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他独创的集团执行系统紧密结合了企业执行力中存在的问题,让我们对执行力有了全新的认识。
——广东格兰仕集团副总裁王静
孙军正老师的执行力课程实例、实用、实战、实效,讲授的工具和方法拿来就能用,我们受益匪浅。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物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赵柄奎
很多老师讲执行力都比较空洞,不好落地实施,而孙军正老师除了讲授理论知识外,更多是具有可操作的工具和方法。
——富顶精密(隶属于富士康)人力资源部丁志伟
孙军正老师具有十多年大型民营企业高层管理经验和企业管理咨询经验,他的管理课程实战、有效。
——聚成股份党委书记王乐平
孙军正老师的集团执行系统新颖、独创、实用、系统,对全面解决企业执行难题提供了新的思路。
——东莞慕思总裁姚吉庆
孙军正老师对我们公司存在的问题看得很透,课程很有针对性。
——平顶山易成公司董事长孙毅
孙军正老师讲课声情并茂,富有激情,互动性强,寓教于乐,课堂气氛活跃。
——中海油监督监理深圳分公司李经理
孙军正老师的执行力课程既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又有详细的实操案例,让我们对自身管理深受启发。
——中加集团公司常务副总张俊杰
孙军正老师讲课富有激情,声情并茂,互动性强,课堂气氛活跃。
——河南康宏集团董事长林国良
孙军正老师的执行力课程针对性强,案例生动,非常实用,使人受益匪浅。
——珠三角医院投资集团董事长卓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