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马军锋
领域: 人力资源  运营管理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实战型HR咨询与培训专家,课程:《5P宽带薪酬设计》《实战绩效管理》《非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77
  • 博客访问:678078

博客统计

文章:43篇 相片:41张
视频:1个 资料:48个
评论:7个 课程:6个
点击:678078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马军锋
所在城市:北京  海淀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运营管理 
服务行业: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电力能源 农业产业
专家介绍:
实战型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专家、咨询式培训专家。 ITTT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北京知行亿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资深顾问;知行亿合人力资源管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高级研究员;中国培训网***讲师;讲师之家网品牌讲师;北京优仕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特聘专职讲师;中科教育中心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考证班***讲师;西安思索咨询高级顾问。近十年人力资源专业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经验;尤其对人力资源专业应用技术有深入地研究;在人力资源领域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擅长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专注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与培训服务。曾主持多家企业的招聘体系设计、绩效薪酬体系设计、培训体系建立和任职资格体系设计咨询项目和内训。尤其对绩效管理、薪酬设计、企业培训体系的构建、管理者职业素养与基本管理技能和员工职业化修炼等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开发与讲授的课程:《任职资格与职业发展规划设计》、《5P宽带薪酬设计》、《实战绩效管理》、《企业培训体系设计》、《人才甄选与招聘面试技术》、《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等人力资源类课程。
授课风格:马军锋讲师的授课内容贴近实战,将理论依据和实战技术结合的非常到位,授课风格逻辑严谨,轻松活泼,善于引导学员通过实际案例来加深对课题的认识和理解,在授课的过程中注意解决学员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并为学员提供实用的方法论和操作工具。 培训形式:讲解+案例分析+实战演练+视频教学+小组任务+游戏互动。 马老师的培训理念:致力于通过培训来改变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的综合素质与专业技能,使培训成为提升企业绩效的源动力,为企业培养更多更***的人才的同时做好知识管理。
曾经服务:
北京五洲东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航天四院、北京汇众教育集团、湖北宏源药业有限公司、重庆左岸园林、郑州领秀服饰、山东泰丰科技、蓝天板业、陕煤黄陵运销集团、河南阳光拍卖有限公司、永达地产、许继物业、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许昌鸿洋生化、新华传媒、宏伟集团、凌云集团、宏昌商贸、北京华联电力工程监理公司和广西宾阳城建有限公司等超过100家企业。
客户评价:
马老师的课程,内容贴近工作实际,专业理论功底深厚,语言朴实无华,深入浅出,培训方式灵活多样,能根据不同的培训内容采用相应的培训方法,从学员的角度进行启发和思考,有效的将理论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帮助学员快速提高认知和能力,帮助企业快速提升人才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