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长勇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涂老师:18911055430  010-57389592 助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6
  • 博客访问:214038

博客统计

文章:15篇 相片:1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4个
点击:214038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高长勇
所在城市:北京  朝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商业模式 
服务行业: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食品饮料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专家介绍:
【高长勇老师简介】
    北京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    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
    北京大学国家软实力课题组专家
    中国农大MBA企业文化特聘导师
    企业五行系统创始人
    第八届中国十佳培训讲师
    国内***实战培训讲师
    企业文化与团队建设专家
    资深企业管理咨询顾问

      高长勇老师长期受聘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MBA、西南财经大学、暨南大学等等国内知名高校总裁班授课,是中国农业大学MBA特聘企业文化导师,高老师实战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扎实,传统文化底蕴深厚,对《易经》、《道德经》、《论语》等经典著作有着深刻的理解,对西方管理的理论和方法有着深入的研究。
      高老师先后在大型民企和国企担任过中高层管理岗位,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高老师擅长企业文化领域的课题研究,操盘过众多企业文化管理咨询项目,对企业文化有着深刻的理解,其《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务》高端精品课程,连续多期在清华大学领导力总裁班被学员评为***具实战型课程,深受企业家的欢迎。
      高老师授课互动性强,针对性强,学员参与性强,把复杂的问题简单的讲,深刻的道理通俗的讲,弘扬一身正气,传播工具和方法,培训现场氛围轻松愉快。高老师授课风格:激情、震撼、深刻、实战,其中给思想、给工具、给方法的咨询式培训方式,深受企业欢迎。
一、    高长勇老师主讲课程
1.    《总裁企业文化突破》
2.    《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务》       
3.    《企业营销战略突破特训营》       
4.    《团队高效执行力训练营》       
5.    《顾问式销售精英特训营》       
6.    《中高层管理者核心管理技能提升》 
曾经服务:
高老师服务的部分客户
中国神华集团、中国首钢集团、南方航空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移动、中国人寿、上海华宝集团、清华大学总裁班、北京大学总裁班、中国农业大学MBA班、广州暨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EMBA班、英孚教育、东明石化、泉头集团、信诚置业、延长油田、河南电网、广西电网、粤电集团、大连电力、山西国际电力、北京丰荣君华酒店、山东科利华电磁有限公司、中讯邮电设计院、信诚设计院、安徽环宇公路、三和食品集团、天津津乐园饼业、亿佰家购物中心、江苏蓝丰生化股份有限公司、21世纪不动产、秀兰地产、红星美凯龙、星凯地产、龙泉物业、城建开发、石门建筑公司、恒远利废公司、前进钢铁集团、中间钢构、南孚电池、伊犁钢铁、亚泰机械、东昌工程机械、金圣隆机械、卡特彼勒、奥尔铂电梯等企业。
客户评价:
    高老师主讲的《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务》课程深受学员欢迎。高老师深厚的文化底蕴、扎实的管理素养、丰富的实战经验、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让同学们成了高老师的忠实粉丝。
                                                              ——清华大学领导力培训中心  任老师
    听过很多企业文化的课程,但是像高老师讲的这么实战和生动的不多,高老师讲课没有废话、干净利索,工具方法讲解的深入浅出,我很喜欢这种风格。       
                                                  ——清华大学企业国际化管理研修班学员  王总
    高老师是我见到的最有才华、最有激情、最有使命感的老师,他讲解的团队建设和管理技能提升课程,让我们的各级干部企业获益匪浅。
                                                      ——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  赵总
    高老师的《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务》课程让我学会了,如何去搭建公司的企业文化体系,尤其是高老师讲的理念体系,深深收益,感谢高老师的辛苦付出。
                                                      ——中国农业大学MBA总裁班山东学员  李总
    公司开展的企业文化项目,我们很满意,特别是《企业文化经典故事案例集》让文化得到了传承,我真心的感谢高老师的辛勤付出。
                                                                        ——丰荣君华酒店董事长  韩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