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践
领域: 企业战略  财税会计  商业模式 
地点: 上海 黄浦
签名:  把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到***,这就是“绝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5
  • 博客访问:532722

博客统计

文章:0篇 相片:7张
视频:0个 资料:1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532722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李践
所在城市:上海  黄浦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财税会计  商业模式 
服务行业: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李践,上海行动成功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风驰传媒集团前任董事长,TOM户外传媒集团前任总裁,香港“紫荆花杯”全国杰出企业家,李践获金学奖荣誉导师称号,中国企业新赢利模式创始人,中国企业家培训***具影响力的实效导师,、中国“行动成功哲学”创始人。
曾经服务:
案例一:

黄健,南通诚诺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教导型组织模式41期学员 ,2009年9月参加南通联合专场之后,又紧密安排十余员工参加上海第18期《六星级心态》,回公司后,组织全厂员工召开分享大会。

回顾自己创业走过的十几年历程,带领追随自己十几年的老员工们打拼奋斗,黄建从未如此的清新、明确和激动。然而通过《六星级心态》使他更加理解大爱无疆。

在2009年底,公司工作最忙的时候,在工厂加班加点赶订单的时候,他义务参加我们18期教导团淮南敬老院的爱心活动,捐赠被褥近200多套,为淮南的五保户孤寡老人奉献一片自己的爱心。黄健时时刻刻在自己身边的朋友中传播着《六星级心态》的爱、感恩、责任、忠诚、孝道和坚持……



案例二:

向少军,湖北龙感湖化工董事长,2009年10月参加第18期《六星级心态》,通过课程体验获得了巨大改变。后期安排员工,介绍朋友等多人参加我公司的培训学习。工作找到了方向,重拾了他的创业激情。合肥一家分公司,以前半年不去一次,松散型管理,通过课程学习,他主动向员工道歉,诚恳与员工交流,为员工解决了实际困难。团队重新打造了凝聚力,员工对组织也更加忠诚,更加热情,敬业爱岗。12月他又安排了骨干员工参加20期《六星级心态》课程,通过20多天的上下齐心努力,该企业从以前的半停产发展到供料不足,当月实现扭亏为盈。去年年底,向总参加了48期《教导型组织》学习,12月底又组织安排了安徽,江苏,山东几家分公司员工的内训,获得了空前的收获。



案例三:

孙虎,阜阳驭鹏轮胎部门经理,2009年12月参加第20期《六星级心态》课程,之前与董事长合作创业15年,因为种种原因,计划年底离开驭鹏自谋出路。毕业典礼时,主动向杨总剖析内心,诚恳道歉,感恩杨总多年的悉心栽培,扶持培养。郑重发誓将与驭鹏共存亡同发展。25期《六星级心态》,驭鹏的杨总又送来20多家经销商的老总参加课程学习,三天来一直在现场陪同。课程进展到第二天,就纷纷受到经销商的感谢,并重新签订了经销合同,扩大了经销范围。通过课程,严总不仅获得了业务的扩展,更赢得了经销商们的忠诚爱戴。



案例四:

袁有华,合肥亚太园林董事长,行动成功忠诚老学员,长期与我公司合作,企业经营管理获得巨大转变,取得了极大的收获。但是一直苦于家庭沟通障碍,2009年12月,袁董作为教导员支持我们的21期《六星级心态》课程,并安排老公带领团队参加课程学习。回家后夫妻之间恳切畅谈,消除了多年的隔阂,相互之间建立了更深的理解信任,工作配合更加默契,对待子女教育、处理家庭关系也达成了共识。2010年三月,袁姐又再次支持到我们25期课程,并安排儿子参加行动成功的培训学习。



案例五:

马洪芳,南通宏圣达公司董事长,直到今年4月份才进入我们的课程,在这期间经历了很多愉快和不愉快的过程。并且好事多磨,开课第一天,马总老公上课不到半天就离开了课程现场。在最后一天做献花定向的时候,马总仍然对我们的课程有很大的怀疑,并有些许抱怨。献花过程中看到学员看到她,每一位都热泪盈眶,自己也被感染,课程一结束联合她自己介绍的一家客户,继续报名30多位学员。《赢利模式》也相继报名了。马董说:“行动成功的课程品质就是最大的生产力,课程品质是你们用心做出来的,而不是说出来的,感谢行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