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圣皓
领域: 运营管理  财税会计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实战财税管理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974

博客统计

文章:0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34974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高圣皓
所在城市:广东  广州
服务领域:运营管理  财税会计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纺织服装 家用电器 医药保健
专家介绍:
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高级税务策划师、财税培训高级讲师。曾在税务部门供职多年,具有多年的税务征管和筹划实战经验,对纳税筹划、财务管理、成本控制、投资理财等方面有深入研究及大量成功运作实战经验。曾为多家大、中型企业进行内训,经常受邀在中国各地进行讲课。实务经验丰富,并在《中国税务》、《财会月刊》、《会计之友》等杂志发表多篇文章,专业造诣深厚。其独树一帜的财税训练课程,广受好评。

授课特点:
条理清楚、内容生动,思路清晰、具有独到的见解,、极富实战性。

主要课程:
《税务筹划》、《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新税制纳税筹划及案例分析》、《中高收入者的薪酬奖金个人所得税纳税筹划》、《***新企业会计准则讲解》
曾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