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包丰源
领域: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让更多人帮助更多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7
  • 博客访问:134439

博客统计

文章:1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4792个 课程:0个
点击:134439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包丰源
所在城市:北京  海淀
服务领域: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服务行业: 金融证券 生物科技 文化体育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心智能量学创始人。将东方哲学智慧与西方科学实证进行有效融合,以先贤圣哲所倡导的人与自然和谐共进的思想为基础,通过自身的经历和多年来在对心智个案的处理过程中,总结出可以通过提升心智能量来创造外在有形物质的理论与方法。以此创立出一套以人心智和能量的关系为起点,通过发现、触碰和穿越内在的心智障碍,唤醒人的良知与智慧,提升人的心智能量。使人认识和掌握事物存在的客观规律,缩短人生经历,创造更多的优势,享有更加喜悦和富足的生活的心智能量学,并将这一科学体系以教育的方式进行传播。
  包丰源具有着敏锐的洞察和判断力,擅长从心智与能量的关系中找到事物存在的规律和链接关系,从根本上发现与解决问题。这套教育体系不仅有着实质的理论,更是通过在生活中的实践,使每一位学习者在掌握和运用中,提升了自我价值,享有了富足的生活。
  出版著作:《心智的力量》、《决胜右脑》、《谁决定孩子的命运》。
曾经服务:
北京菜百新世纪、中国金币深圳经销中心、青岛朗讯科技、深圳贝发集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