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明辉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浙江 杭州
签名: 绩效管理专家,杭州考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02
  • 博客访问:1001163

博客统计

文章:61篇 相片:4张
视频:0个 资料:1个
评论:32个 课程:4个
点击:1001163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张明辉
所在城市:浙江  杭州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服务行业: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张明辉,绩效管理专家,杭州考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出版著作:《人力资源总监绩效管理笔记》(2013)、《从零开始学绩效指标设计》(2014)、《资深人力资源总监教你做薪酬-操作实务与设计技巧》。曾任上市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曾获杭州市首届***HR经理,浙江省首届双十佳HR经理、第4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银奖。在《企业管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人力资源》等发表文章20余篇。追求管理理论、管理实践、管理技术在人力资源领域的有效结合,致力于绩效管理的实践和探索。交流QQ787808577

主讲课程:
1、整体绩效管理体系诊断与改进,1天
2、分类与集成--谈考核、奖励、发展的联结,1天
曾经服务:
曾为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网通、塔里木油田、深圳燃气、中粮包装、华立集团、中控技术、东冠集团等单位进行绩效管理培训,曾为上海、浙江、贵州企业提供绩效薪酬管理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