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井越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一个***导购攻克一个门店,一群***导购解放一座城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2
  • 博客访问:368466

博客统计

文章:44篇 相片:28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8953个 课程:4个
点击:368466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井越
所在城市:广东  广州
服务领域:市场营销 
服务行业: 纺织服装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交通汽摩 电子通讯 零售连锁 玩具礼品
专家介绍:
广州话术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培训师。 深圳诚智行顾问公司高级咨询师、培训师。销售话术提炼专家、销售技巧整合专家、成交率提升研究者。 实战咨询式培训师。多家手机、建材企业销售顾问。多家媒体专栏专家。
十年如一日,关注一个领域:零售终端, 十年如一日,关注一个群体:导购员, 十年如一日,关注一个行业:耐用消费品, 十年如一日,专注于一件事:提升导购成交率。
曾经服务:
苏泊尔小家电产品话术及演示整合与训练
新日电动车产品卖点、话术提炼及演示训练
金立手机新品卖点提炼及巡回训练
万利达手机销售话术提炼与训练
圣象地板销售话术提炼与训练
珠海双喜电器电压力锅终端销售话术提炼与训练
欧陆集成吊顶销售话术、技能教材开发及训练
深圳联络科技终端销售巡回培训
……
客户评价:
一、稳:
课程来源于终端:从优秀导购中找方法,从失败导购中找客中找购买点。没有空话、套话与理论,只有提升成交率的招式!不管是知识还是技巧,都令学员听得懂、记得住、用得到!

二、准:
只在研究怎么让顾客买着放心、用着舒心、掏钱甘心!妙说、趣说、故事说、通俗说,招招见血;特点、优点、利益点、关键点,点点到位。令导购善战、会战、实战、好战、能战,战战必胜!上午学,下午用!

三、狠:
狠抓培训效果:记不住,不放过;背不熟,不放过;练不好,不放过!肌肉记忆,强化复制!